无障碍说明

锦织圭挑战赛夺冠守住亚洲一哥 透露伤势已无大碍

锦织圭获得达拉斯挑战赛冠军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在近日刚刚结束的达拉斯挑战赛上,亚洲一哥前世界第四锦织圭轻松击败美国小将麦克唐纳,打破了自己两年的冠军荒,而在达拉斯夺冠后,锦织圭不仅收获了1万8千美元的奖金,更是守住了自己亚洲一哥的位置,避免被21岁的韩国新星郑泫超越。赛后锦织圭透露,目前自己的伤势已无大碍,并且收获了更多的信心。

锦织圭和小德一样都受手肘伤势所困,而在去年美网训练时手腕意外受伤使得他也早早结束了自己的2017赛季,而由于伤病恢复不利,他选择了退出今年澳网。在上个月底,他选择在纽波特海滩网球俱乐部举行的挑战赛小试身手,但是他首轮便输给了现世界排名第238位的美国小将丹尼斯-诺维科夫爆冷出局。不过在转战达拉斯后,日本人在四强赛击败了中国台北世大运金牌得主庄吉生并以6-1/6-4击败了麦克唐纳收获两年来的首个冠军。

此前锦织圭曾向媒体表示,他还没有什么信心,所以也无法打出有侵略性的击球,不过现在一切都发生了好转。“我很高兴能赢得冠军,很多时刻非常艰难,但我仍感觉自己可以扭转局势。几场硬仗我也撑过来了,这是不可多得的经验。”锦织圭赛后说,“这一周让我的信心得以恢复,并且我的手腕感觉也很不错,这也让我变得更加有信心。”

达拉斯挑战赛夺冠后,锦织圭将出战纽约公开赛,这将是他伤愈归来后的首场ATP巡回赛,而同时他也确认还将参加在墨西哥举办的阿卡普尔科公开赛。(傅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