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凤凰城高球赛伍德兰德逆转获胜 里维延长赛落败

加里-伍德兰德夺冠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5日晨,总奖金690万美元的WM凤凰城公开赛在当地时间本周日结束全部比赛。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在周日最后四洞抓到三个小鸟,交出64杆之后,与切兹-里维(Chez Reavie)来到并列领先。在随后的延长赛里,伍德兰德抓鸟获胜,捧起了这场美巡赛的冠军奖杯。

33岁的伍德兰德周日在前9洞抓到五个小鸟之后,来到了领先榜上。他转场之后吞下两个柏忌,接下来在第13洞抓鸟,第15、16、17洞连抓三鸟,巩固了领先榜的位置。第四轮总共抓到了9只小鸟,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64杆收官,总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18杆266杆,成为榜首。他在等待着比赛的结束,看自己是否有机会成为最后的赢家。最终,位居领先组出发的里维收官连续抓鸟,追平了伍德兰德,两位选手回到了第18洞进行加洞。

在加洞赛,里维第二杆没有上果岭,第三杆切上果岭之后留下了一个艰难的保帕推杆,而伍德兰德从果岭边的沙坑里把球救出来,留下了一个不到两英尺的推杆。随后,里维未能推进保帕推,而伍德兰德轻松地把球敲进,锁定了最后的胜利。这是他第三个美巡赛冠军,首次夺冠还要追溯到2013年。

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和奥利-舒尼德占斯(Ollie Schniederjans)以269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三。五届大满贯得主菲尔-米克尔森则是周日打出69杆之后,以270杆来到并列第五。

世界排名第7位的54洞领先者福勒,在周日打出73杆之后,与世界第二、西班牙选手乔-拉姆等并列第11名。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