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禁赛3场起!足协或加大处罚力度 严惩非道德行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据《足球报》报道,足协在新赛季将对现有纪律准则和处罚办法进行修改,各项违纪行为的停赛场次将被写进规则中。【

2017赛季无疑是中超最热闹的一年,金元中超的繁荣下,充斥着罚单满天飞的局面,从秦升踩踏维特塞尔被停赛半年后,罚单就没有断过。随后又出现奥斯卡停赛八场、张稀哲被停赛12场等长期禁赛现象,2018赛季足协为净化赛风赛纪,处罚将更加严格。

足协新赛季对于违纪行为的处罚力度还将加大

据《足球报》报道,足协目前正在做联赛开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足协倾向于加大处罚力度,为了使新赛季的处罚更有依据,足协将发布力度空前的新版纪律准则,将从严从重处罚新赛季场上违规违纪行为。

在修改意见中,增加各项违纪行为的停赛场次已成定局,例如原来辱骂裁判、对手等非道德行为等等都是从禁赛3场起步,新赛季将增加到更多,对一些暴力行为会增加更多停赛场次。

不过,出于经济因素考量,应该不会在违纪处罚的罚款上增加处罚额度,不至于让外界认为是为了“创收”而修改的处罚标准。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