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今夜埃及梅西强过本尊!梅西式进球准绝杀+创造队史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5日,在球队已经几乎丧失整体进攻能力的情况下,在伤停补时最后阶段依靠个人能力禁区内连过数人,小角度轰门上演绝杀进球。如果单看这一段描述的话,相信大部分球迷第一反应都会想起巴塞罗那的那个小个子。然而,在这场利物浦和热刺的英超强强对话中,红军的萨拉赫完成了这样的壮举,并且以25场比赛轰入21个英超进球的成绩成为了红军队史上最快完成英超20球的球员。如果没有裁判的“玩命演出”,这对于萨拉赫来说将是一场完美的比赛。

“埃及梅西”萨拉赫再次闪耀全场

如果说本场比赛利物浦在发挥上有什么地方比热刺强的话,也许唯一的一点就是萨拉赫。在控球率和比赛场面都全面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利物浦却大部分时间都保持了领先的局面,而这一切都得益于萨拉赫几乎完美的个人能力。

优秀的进攻球员最大的特质便是:只要有那么一丝机会,他就不会放过,可以将其转换为进球,本场比赛的萨拉赫便是这样做的。在开场便抓住对手的一次失误,推射远角得手,帮助利物浦取得梦幻开局,而这粒进球也让萨拉赫成为了利物浦队史上代表球队攻入英超20球所花时间最短的球员,他只用了25场比赛便完成了这一任务,无论是苏亚雷斯还是欧文或者托雷斯和福勒,红军英超时代的所有神锋在效率上都被萨拉赫甩在了身后。

而这并不是萨拉赫本场比赛最闪耀的时刻。正如开头所言,“埃及梅西”在本场比赛中完成了一次绝对的梅西式进球,他在禁区内几乎已经没有空间的情况下,连续变向过掉对手小角度抽射得手,而此时已经是比赛的第92分钟,如果没有裁判在最后时刻送给热刺的那粒争议点球,这场比赛对于萨拉赫来说将是一场同时“上演赛季最佳级别进球+破队史纪录+梅开二度助球队绝杀取胜”的完美比赛。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在完成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之后,萨拉赫也成为了英超历史上代表球队前25场比赛效率第3高的球员,比他进球数更多的只有过往桑德兰的凯文-菲利普斯和纽卡斯尔联队的安迪-科尔。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