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居然也被欠薪?嘴炮讽刺:他会为钱再复出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作为这个星球上最有钱的拳击手,梅威瑟居然也会被欠薪?UFC“嘴炮”麦格雷戈就在近日爆料,去年跨界大战的转播公司Showtime想赖账,不按照约定的数额给梅威瑟付钱,而后者可能为了钱要再复出打比赛。

去年8月,梅威瑟和麦格雷戈进行了全球瞩目的“跨界大战”,最终梅威瑟在第十回合将麦格雷戈TKO,延续了自己的不败纪录。这场比赛在北美地区由Showtime进行转播,共吸引了430万付费用户。但遗憾的是,这个数字没有如预期般创下历史纪录,落后于2015年时梅威瑟和帕奎奥的“世纪之战”,当时有460万的用户付费观看。

但是麦格雷戈和UFC总裁白大拿对这个数字始终表示怀疑,他们坚持认为去年的付费用户其实超过了2015年的“世纪之战”。麦格雷戈甚至直截了当地表示,Showtime公司有造假的嫌疑,就是为了少给梅威瑟付钱。“不然你认为埃斯皮诺萨(编者注:Showtime公司的执行总裁)为什么要编这么一个数字,”麦格雷戈本周在纽约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就是不想给梅威瑟付钱。”

麦格雷戈同时还不忘讽刺一把梅威瑟,“梅威瑟被愚弄了,我想他需要(复出)再打比赛,他遇到了这项运动中最严重的欺骗。”

最近梅威瑟要跨界参加UFC的消息炒得火热,深谙传播之道的梅威瑟近期还不断贴出自己训练的视频,给了大家足够的想象空间。如果梅威瑟真的要进军UFC,那么麦格雷戈显然是他跨界首战的最佳对手。(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