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再喷切尔西高层引援失败 英媒:这轮输球恐下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主教练孔蒂公开批评了切尔西的转会政策,他认为俱乐部不应该在一个赛季收购8名球员,而是应花大钱收购2-3名顶级球员。《每日快报》则透露,如果孔蒂带队输掉第26轮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那么孔蒂有可能提前遭到阿布解雇。

孔蒂再度表达了对高层的不满

联赛进行至今,切尔西(少赛一场)落后榜首的曼城19分,而上个赛季同期,切尔西领先蓝月亮15分。从这样的对比来看,切尔西在本赛季的滑坡有多大。本赛季,瓜迪奥拉留下了他的最好球员,同时花费超过2亿英镑引进了一些顶级球员,而切尔西的三名支柱型球星科斯塔、特里和马蒂奇离队,但是蓝军没有引进取代他们的世界级球星。虽然蓝军也花费了2亿多英镑,但是引进的球员数量是8人,而只有莫拉塔是顶级球星,西班牙球星在最近几周还踢不上比赛。

德林克沃特、巴卡约科、吕迪格、扎帕科斯塔等人都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巴克利、吉鲁和埃莫森刚刚来到切尔西,还没有做出贡献。在谈到切尔西和曼城的差距时,孔蒂批评了蓝军的建队策略,“我们必须去建立一些重要的东西,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有15名或者16名球员,在夏天,我们更换了八名球员,这意味着我们没有一个基础,一个好的基础。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失去了强大而有经验的球员,我们我们必须要有耐心的去理解,现在我们需要面对现实,打造一些基础,然后去创建一些重要的东西来应对其它球队的巨大挑战。”

孔蒂还暗示,自己在转会上没有话语权,“你们知道的很清楚,因为我一直在转会市场上传递相同的概念,我将我的意见给俱乐部,然后俱乐部试图做出最好的决定。”英媒解读,孔蒂不开心俱乐部买入太多新人,他希望俱乐部花2亿英镑收购2-3名顶级球员,而不是8名一般球员。

孔蒂和切尔西高层之间的确存在矛盾,而目前蓝军战绩不佳,孔蒂也有不小的下课压力。英国《每日快报》透露,阿布对于这支切尔西的战绩很不满,如果蓝军在第26轮输给沃特福德,遭遇英超的两连败的话,那么阿布有可能做出解雇孔蒂的决定。可见,意大利人的帅位也是命悬一线。

作为上个赛季的英超冠军主帅,孔蒂一度风光无限,但是这个赛季,意大利人却无力主宰自己的命运,或许这就是足球世界的残酷。此前,穆里尼奥和拉涅利都在夺得英超冠军后的第二个赛季遭到解雇,而孔蒂会避免这样的命运吗?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