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春季赛前瞻:LGD挑战iG WE火拼EDG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2018LPL春季赛迎来第三周的第六个比赛日。LGD将要坐镇主场迎来东部第一的iG战队;而FPX则将遇上Loong回归后的VG;此外,老牌劲旅WE与EDG将迎来正面对决。【】【

LGD vs iG

比赛时间:2月4日 14:00

预测结果:iG 胜

LGD在开赛不佳的情况下迎来三连胜,Imp的状态回暖是队伍取胜的关键。上单Jinoo更是愈战愈勇,状态火热,无论是瑞雯还是剑姬他都能灵活掌握。但本场比赛,Pyl的缺阵可能将对LGD造成不小的影响。

iG战队在开赛首战负于RNG之后打出了四连胜,目前暂居东部第一。而iG赢下的四场比赛均是2:0干净利落的拿下胜利,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输家中不乏JDG、RW等强敌。在JackeyLove强势登陆LPL后,Rookie也卸下了一定的担子,而JackeyLove开赛以来的出色表现也对得起大家对他的期待。

此番对阵,对于LGD和iG而言都十分关键。刚要起势的LGD如果能够赢下强敌iG势必将极大的鼓舞士气。而iG如果赢下本场比赛便能够以五连胜之姿稳坐东部第一。从阵容上看,最精彩的对决应该会发生在上路,LGD上单Jinoo一直是输出型上单的代表,而iG的两位上单The Shy和Duke的个人能力也相当出众。

FPX vs VG

比赛时间:2月4日 17:00

预测结果:VG 胜

开赛以来,FPX也遭遇了一定程度的低迷。虽然他们强势的赢下了Snake,但那便是他们拿到的唯一一场胜利。打野Pepper和ADC Lwx的状态依旧出众,但中单选手Bing似乎迟迟未能适应LPL的舞台。截止目前,他仅有场均1.8/2.8/4.3的KDA。

VG在回到LPL后依旧未尝一胜。但上单选手Loong的回归,极大的鼓舞了VG的士气。虽然最终不敌EDG,但在EDG身上赢下一个小局胜利的VG大有回暖的征兆。只要在关键的决策上处理妥当,VG有很大的可能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番对阵,上路的对决将令人期待。两位输出上单Loong和Gimgoon的发挥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比赛的走向。

WE vs EDG

比赛时间:2月4日 19:00

预测结果:WE 胜

在Condi归队后,WE已经迎来了两连胜。而在这两场胜利中,他们终于向我们展现了“WE式运营”。Condi的回归极大的鼓舞了队伍的士气,而Mystic可谓是最大的受益者。赛季伊始,Mystic陷入了一定程度的低迷,随着Condi的到来,Mystic也解放了对线期的压力。

EDG虽然迎来了三连胜,但队伍打野Haro一直为人们所诟病。不同于德杯上展现出的亮眼发挥,在来到LPL后,Haro似乎遭到了一定程度的限制。无论是Gank亦或是野区资源的争夺,Haro似乎很难找到自己熟悉的节奏。但随着联赛的进行,Scout与iBoy的双C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EDG往往能够通过双C在团战中完美的表现赢下比赛。

此番对阵,双方打野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比赛的走势。前期的节奏对于两支队伍将无比重要。

(文/王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