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89分钟丢球皇马2-2终结连胜 拉莫斯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西甲第22轮中,皇马客场2-2战平莱万特,终结两连胜。拉莫斯与伊斯科进球,皇马两度领先,博阿滕打入西甲处子球,米兰旧将帕齐尼西甲首秀89分钟破门扳平。本轮战罢皇马仅积39分暂时排名第4,落后巴萨18分,也比排名第二的马竞少了7分。【

比赛亮点

  1. 莱万特本赛季两战皇马均战平,队史首次联赛两回合均对白衣军保持不败,也是2003-04赛季的萨拉戈萨后,西甲首支对垒皇马两回合不败的升班马。
  2. 拉莫斯打入本赛季联赛首球,连续14个赛季进球,是梅西之后西甲历史第2人。拉莫斯职业生涯总进球88球,皇马生涯70球,也是其生涯第50次头球破门。
  3. 皇马本赛季第3次被对手在88分钟后进球,全西甲第3多。皇马本赛季36场正赛,只有14场零失球,零封比例仅为39%,巴萨零封率是64%,马竞是58%。

精彩回顾

莱万特之前连续9轮不胜,4平5负,其中6场未能进球。C罗领衔BBC组合出战,拉莫斯伤愈复出,莫德里奇克罗斯坐镇中场,伊斯科阿森西奥坐替补席。

第10分钟,卡瓦哈尔传中,马塞洛与本泽马禁区左侧传递配合,马塞洛小角度抽射,被波斯蒂戈堵门挡出底线。第11分钟,克罗斯右路角球传中,拉莫斯甩头冲顶,本泽马门前虚晃干扰门将,球弹入门内,皇马1-0。

第21分钟,拉莫斯争顶头球时肘击博阿滕,被主裁黄牌警告。第25分钟,C罗任意球兜射,击中人墙弹出。

第32分钟,卡瓦哈尔横敲,克罗斯抽射被门将奥耶尔侧扑挡出,C罗补射又被门将封堵。第39分钟,莱尔马横敲,伊维闪过卡塞米罗后抽射打偏。

第42分钟,卢基奇后场长传,莫拉莱斯反越位后摆脱拉莫斯形成单刀,禁区内推射被纳瓦斯封出,博阿滕弧顶处补射打入球门右下角,1-1,博阿滕打入西甲生涯处子球。

皇马本赛季第5次半场1-1战平对手,之前4场全战平。第56分钟,莫德里奇右翼突破后横敲,卡瓦哈尔传中受阻,C罗禁区右肋大力抽射被对手挡出底线,本泽马随后远射被挡出,主队快速反击,莫拉莱斯突入禁区分球受阻,球折射后博阿滕捡漏门前小角度抽射,球击中纳瓦斯面部弹出。

第73分钟,莫德里奇回敲,伊斯科禁区右侧扣球摆脱后抽射被门将没收。2分钟后,本泽马中路连续突破过人杀入禁区,低射被挡出底线,克罗斯左路角球传中,拉莫斯甩头冲顶,被门将奥耶尔单掌封出。

帕齐尼迎来西甲首秀。第81分钟,莫德里奇分球,卡瓦哈尔右翼传中击中卢纳折射,本泽马底线前抢断波斯蒂戈后回敲,禁区中路伊斯科停球后大力抽射破门,皇马2-1。

C罗被换下。第86分钟,莫拉莱斯左翼传中,无人防守的罗赫尔-马蒂,后点近距离头球冲顶偏出近角。

第89分钟,哈森直塞,米兰旧将帕齐尼摆脱卡瓦哈尔,突入禁区左肋扫射,纳瓦斯扑挡后球弹入门内,2-2。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高达72%,射门23比12占优,不过射正9次仅打入2球,莱万特则4次射正同样斩获2球,进攻效率远胜客队。

出场阵容

莱万特(4-5-1):奥耶尔;科克,皮耶尔,波斯蒂戈,卢纳;莫拉莱斯,莱尔马(68'罗赫尔-马蒂),卢基奇,杜库雷,伊维(77'帕齐尼);博阿滕(60'哈森)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90'卢卡斯-巴斯克斯);贝尔(66'伊斯科),本泽马,C罗(82'阿森西奥)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