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样的枪手你怕不怕!13分钟进3球 半场便杀死比赛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在商业化越来越出色的当今足坛,即便是冬季转会窗口也能制造出诸多惊天交易。在本赛季的冬窗关闭前,失去了桑切斯的阿森纳就在最后时刻利用一通骚操作让球队的攻击实力得到了质的提升。而这种提升的直观展现就是今天凌晨的英超比赛,阿森纳不仅在主场大胜埃弗顿,还用一波完美的开局在上半场就确立了4-0的巨大优势。

枪手本场比赛取得完美开局

在冬季转会窗口,桑切斯出走曼联虽然为枪手“平换”来了姆希塔良,但这并未让枪手的实力带来质的提升。不过,阿森纳在冬窗关闭前与切尔西、多特的三方交易直接换来了德甲最佳射手奥巴梅扬,这种颇具雄心的操作也进一步促进了大腿厄齐尔的续约。于是,前场奥巴梅扬、厄齐尔、姆希塔良、拉卡泽特的强悍配置形成,让阿森纳成为冬窗转会市场的最大赢家。

纸面上的实力再强也需要球场上的战绩说话,今天凌晨,阿森纳在主场迎来了埃弗顿。枪手却用一波让人窒息的进攻,导演了完美的开局。

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新援姆希塔良在首次为阿森纳首发就送出助攻,他在右侧的精准传中直接让中路包抄的拉姆赛推射空门。取得领先之后阿森纳并未放缓进攻节奏,球队在第14分钟利用角球由双中卫穆斯塔菲与科斯切尔尼完成了完美连线,科斯切尔尼后点接应穆斯塔菲摆渡冲顶得分,2-0!打疯了的枪手依然没有放缓进攻,拉姆斯啊在第19分钟接应伊沃比助攻再下一城。短短13分钟时间里,阿森纳用一波摧枯拉朽的攻势攻入了3球,让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

在奥巴梅扬奉献助攻、拉姆赛梅开二度的情况下,新援奥巴梅扬也不甘寂寞,他在第37分钟接应前多特队友姆希塔良的助攻门前挑射攻入枪手生涯首球。半场4-0领先,阿森纳成为97年的曼联之后,第二支连续两个主场在半场比赛就攻入4球的球队,完美兑现了球队豪华的进攻线。

虽然在下半场比赛中被埃弗顿攻入一球,但姆希塔良送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三次助攻,帮助拉姆赛完成了帽子戏法。一场5-1的大胜,让阿森纳完成了对埃弗顿20胜4平的伟业!

管理层连续多个赛季在转会市场与球队构建上的不如人意,让枪迷无比愤怒。但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口,争四面临巨大压力、足总杯出局且联赛杯进入决赛可以争冠的情况下,阿森纳用一波极骚的操作让球队的攻击线发生质变。而本场比赛以完美开局打蒙埃弗顿之后,枪手也兑现了豪华的攻击线,开始收复失地,全力冲击欧冠资格。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