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来西亚赛欧巡两将并列领跑 领先集团多达10人

比赛中的约格-坎皮罗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马来西亚锦标赛在吉隆坡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顺利结束了在第三轮的比赛。西班牙球员约格-坎皮罗与南非人迪伦-福瑞特利各自交出66杆,总成绩同时提升至-15杆,并列领先。两杆差距以内的球员多达10人,第四轮的比赛将非常激烈。

前两天的成绩都咬得很紧,领先者与晋级线的差距只有7杆。周六的比赛也不遑多让,第三轮赛事进行当中,曾有多达13位球员登上榜首。

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之中,同组出发的坎皮罗与福瑞特利保持了冷静,同时打出无柏忌的65杆,成绩上升至并列第一位。

福瑞特利自去年6月以来,已经获得了奥地利公开赛及毛里求斯公开赛两站比赛的冠军。“我今天打得不错。虽然开头没发挥出来,但比赛中段的几个小鸟让我重回正轨。”作为南非阳光巡回赛的奖金榜领先者,他今天打下6只小鸟,没有柏忌。

从2011年获得欧巡赛参赛卡到现在,西班牙球员坎皮罗已经参加了196场欧巡赛,最佳成绩是3次第二名。“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我为现在的排名感到兴奋。”

31岁的西班牙人同样没有吞下柏忌,拿下了1只老鹰4只小鸟。“总体来说我发挥得很稳定,虽然有几个洞出现问题,但还是通过推杆保par了。”在15号洞惊险保par以后,他在16号洞推进了超过3码的推杆,获得领先。

福瑞特利与坎皮罗连续三天打出了相同的成绩(69-66-66),周日他们将继续同组出发,争夺5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主打亚巡赛的美国球员贝里-亨森与印度球员卡林-约希落后一杆,并列第3位。再落后一杆的球员有昨天的并列领先者尼诺-贝塔西奥、帕查拉-孔瓦迈,日本球员谷原秀人、石川辽,苏格兰人马克-沃伦以及52岁泰国老将普瑞亚德-马山。

亨森第三轮的开局与结束都堪称完美,在1、18号洞都打进了老鹰,加上中间出现的6只小鸟、1记柏忌与1记双柏忌,伤愈复出不久的38岁的美国球员交出了65杆的成绩。“我受伤以后做出了很多的努力。很高兴又可以回到场上打球。”

36洞领先者孔瓦迈、贝塔西奥同组出发,都打出了70杆,并列第5位,还是有机会争取自己的欧巡赛首冠。

曾创下比赛首轮最佳成绩(-9)的马克-沃伦来到18号洞时有一个绝佳的老鹰机会,可惜遗憾错过,只能打鸟,以69杆结束,总成绩同样是-13。

其他并列第5位的球员当中,谷原秀人交出68杆,“害羞王子”石川辽打出当轮最好的63杆。52岁的10站亚巡赛冠军获得者马山拿下5只小鸟,没有掉杆,以67杆结束比赛。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