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名宿:库鸟没那么优秀 根本不值1.4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库蒂尼奥没那么好,他不值1.4亿欧元。”对于利物浦寻求库蒂尼奥替身,卡拉格担忧地表示利物浦无法在转会市场上掩饰迫切需要买人的心情。

代表巴萨出战的库蒂尼奥

今年1月,库蒂尼奥以创巴萨队史交易额纪录的1.6亿欧元转会费加盟巴萨,他的转会费由两部分构成,1.2亿欧元固定转会费和4000万欧元浮动条款。天空体育的文章中,卡拉格所说的是1.4亿欧元,不是英镑。大家请不要纠结这个数字,也许是卡拉格的口误,总之他表达的意思是对这个价位的吐槽。

这次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卡拉格首先说道:“我并不同意利物浦在赛季半程卖掉库蒂尼奥。在早些时候我也不同意,那个时候我们需要踢国内杯赛。他们交易的时候我也不赞成,因为我们还要踢欧冠。”

接下来的讲话,透露出卡拉格真诚的偏好,他说道:“利物浦的球迷们,包括我在内,当去年夏天库蒂尼奥留下时,我们的感觉都是很开心,虽然我们知道接下来的这个赛季结束后他还是会走的,但是在去年夏天我们仍然很高兴。”

代表利物浦出战的库蒂尼奥

记者请卡拉格谈谈对天价转会费的看法,卡拉格说道:“库蒂尼奥没那么优秀,他不值1.4亿欧元。我宁可利物浦少赚一点钱,也要让他留到夏天,为利物浦踢完这个赛季。”

最后,卡拉格说道:“总的来说,(今年冬窗)这个时期可以被看作是成功的,虽然我们失去了最好的球员,但得到了大笔资金。不过呢,如果你失去了队内最好的球员,很难在转会市场掩饰你渴望寻去替代者的心情。”这句话很有学问了,等于是说大家都知道利物浦想寻求库蒂尼奥替身,价格上会看涨?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