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凤凰城赛德尚博瑞奇并列领先 卫冕冠军松山英树退赛

瑞奇-福勒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当地时间2月2日,美国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凤凰城公开赛,在TPC斯科特戴尔球场结束次轮比赛。美国名将瑞奇-福勒在交出又一个66杆之后,与同胞布莱森-德尚博(本轮66杆)并列领先榜首,他们的36洞成绩是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

首轮领先者哈森在第二轮打出72杆之后,以两轮-8杆的总成绩来到了并列第19位。

赛事的卫冕冠军松山英树在第二轮比赛开始之前,因为左手腕的伤退赛。在这场比赛之前,他已经连续出战了三场比赛。周四,松山英树打出69杆。这位29岁的日本选手赢得了五个美巡赛冠军,包括去年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他在2016年和2017年,连续两次通过加洞赛赢得凤凰城公开赛冠军,原本,他本周的目标是有望今年冲击阿诺-帕尔默在1961年-1963年凤凰城三冠王的纪录。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以两轮71-68杆的成绩,来到了并列第37名。

这场比赛在36洞结束之后,划定了晋级线:141杆。成绩榜上排在前63位(含并列)的选手来到了周末决赛。

前世界第一、美国名将乔丹-斯皮思未能晋级,他两轮交出72-7-0杆,以1杆之差出局。这也是他自去年五月以来首次未能进入周末的比赛。

此前,斯皮思在这场比赛里表现都很好:2015年首战就获得了并列第七。这场比赛开始之前,他是比卫冕冠军松山英树还热门的夺冠人选。而斯皮思上一次未能晋级还是在去年五月的AT&T拜伦尼尔森赛事上。现在,斯皮思需要做一点小小的调整,来出战下一周的圆石滩配对赛。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