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度赛石宇奇乔斌携手进男单四强 杜玥双项过关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2018年印度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各项1/4决赛的争夺,国羽方面,石宇奇携手乔斌闯进男单四强,国羽三对男双仅韩呈恺/谭强战胜对手晋级,另外女双和混双也各有一对组合获得四强席位,兼项的小将杜玥分别携手李茵辉、何济霆闯进女双、混双半决赛。

男单1/4决赛,中国两位选手携手闯进四强。4号种子石宇奇对阵6号种子中国台北的王子维,两人过往交手三次,石宇奇两胜一负,前两次交手发生在2013年各胜一场,最近一次是去年的瑞士公开赛,当时石宇奇2-1险胜,这一次相遇,石宇奇打得顺风顺水直落两局21-13、21-12获胜,下轮对阵马来西亚的伊斯干达;上半区的乔斌对手是东道主选手卡什亚普-帕鲁帕利,双方在去年中国大师赛交过一次手,当时乔斌2-1获胜,本次对话乔斌以2-0(21-16、21-18)胜出,半决赛与3号种子中国台北的周天成争夺冠军。

女单1/4决赛,由于中国独苗高昉洁上一轮遭淘汰,中国女单已全军覆没,赛会头号种子东道主名将辛杜2-1(21-12、19-21、21-11)战胜8号种子西班牙的科拉莱斯;2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马林0-2(12-21、19-21)不敌6号种子中国香港的张雁宜,另一位东道主选手4号种子内维尔0-2(10-21、13-21)负于5号种子美国的张蓓雯,3号种子泰国的因达农以两个21-11轻取7号种子中国香港的叶姵延。半决赛,辛杜将对阵因达农,张雁宜迎战张蓓雯。

男双1/4决赛,中国三对组合仅一对过关。赛会8号种子何济霆/谭强0-2(13-21、14-21)不敌4号种子丹麦的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韩呈恺/周昊东在上轮淘汰了2号种子丹麦的鲍伊/摩根森,本轮又以两个21-19横扫7号种子印尼的安加-普拉塔玛/萨普特罗,下轮对阵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柴飙/王泽康0-2(10-21、19-21)负于印尼的阿山/亨德拉遭淘汰。此外赛会头号种子印尼的吉迪恩/苏卡姆约也闯进四强。

女双1/4决赛,国羽一对组合挺进半决赛。李茵辉/杜玥对手是东道主组合阿什维尼-蓬纳帕/西奇-雷迪,这是双方第一次交手,结果李茵辉/杜玥以2-0(21-17、23-21)获胜,下轮遭遇赛会2号种子泰国的基蒂塔拉库尔/拉温达。另外两个四强席位被头号种子丹麦的尤尔/佩德森和3号种子印尼的波莉/拉哈尤获得。

混双1/4决赛,国羽两对组合有一对晋级。6号种子何济霆/杜玥以2-0(21-11、21-19)轻取4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赖洁敏,下轮对阵印尼组合乔丹/美拉蒂;年轻组合韩呈恺/曹彤威0-2(8-21、13-21)不敌8号种子东道主组合乔普拉/斯基-瑞迪,后者将与5号种子丹麦的克里斯蒂安森/佩德森争夺决赛权。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2月3号16点30分将开始五个项目第半决赛的角逐。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