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川FC官宣南松回归 所属权曾引延边力帆纠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韩国K2联赛球队富川FC宣布,中国小将南松租借期满回归,新赛季有望出战韩国联赛。此前,延边曾向国际足联申请仲裁,称俱乐部与富川FC和南松之间存在所属权的纠纷。

南松回归富川FC

南松在社交平台透露,“大家好,我是南松,去年我租借在外,如今已经正式归队(回归富川FC),目前跟随球队在济州训练,新赛季我会努力的,2018年,加油。”随后富川FC正式官宣南松回归,“欢迎我们租借在外一年的南松回来。”

1997年出生的南松,是U-23年龄段的适龄球员,2017赛季租借加盟至重庆力帆。在力帆,南松中超首发出战27次,获得了1826分钟上场时间,打进了3球有过2次助攻。在U-23球员中,南松的表现不错。

不过去年年初南松加盟力帆开始,就引起延边方面的不满。延边称,当初南松加盟富川FC时,提供给富川FC方面2016年7月份之前从未与任何中国俱乐部签约的材料不实,延边还曾经与富川FC、韩国足协方面进行过沟通,并且启动了向亚足联申请撤销南松临时转会证明的请求。

延边方面去年年初还曾表示,南松是被不良经纪人诱惑才擅自离队,“2016年1月中旬我们赶往冬训基地如期与你签约时,你却擅自离队,成为了被那些不良经纪人和利欲熏心的大人们谋取利益的工具,这些人不会管此事对你造成的影响和后果。这些人挑战良知,给延边足球和你个人造成了极大伤害。”同时,延边希望南松能够认清形势,改正错误返回延边俱乐部。

但最终,延边方面表示,本着对球员南松个人负责,并从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同意南松租借加盟至力帆1年。由于南松在2017赛季有不俗发挥,赛季结束后,一度成为中超其他球队争抢的对象。

但2017年的年底,延边方面再次发出声明,称俱乐部与南松、韩国富川FC关于球员所属权的纠纷已进入FIFA正式的仲裁审理程序,在未取得仲裁结果及或我俱乐部书面同意的情况下,任何俱乐部与球员南松签约及或办理相关转会/租借手续均涉嫌诱导球员违约。

随着南松正式回归富川FC,这桩纠纷案如何发展下去,将成为一大关注的焦点,是出口转内销,还是延边向FIFA申请仲裁最终能够胜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