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战巴萨后孔蒂或卸任 重返意大利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 《镜报》指出,从2月底到3月中旬,切尔西接连迎战巴萨(欧冠)、曼联、曼城和巴萨这4场大战很有可能决定孔蒂的去留,而那边厢意大利足协已经向这名昔日国家队主帅伸出了橄榄枝。

意大利足协盼孔蒂回家

在上赛季刚登陆英超就率领切尔西夺得联赛冠军后,孔蒂的蓝军在2017/18赛季并不顺利,虽然从去年夏天到1月,蓝军已经花了超过2亿镑引援,但意大利人一直抱怨球队人手不够,而蓝军前技术总监埃梅纳洛的出走也进一步印证了孔蒂与切尔西高层的紧张关系。

虽然切尔西对外宣称一切正常,并且在冬窗关闭前接连为孔蒂签下两名强援,但在周三主场0-3惨遭弱旅伯恩茅斯羞辱后,切尔西高层随后还进一步被孔蒂的言论刺激——我已经尽了120%努力,目前这支切尔西能杀到英超四强就算成功。

现在切尔西已经沦落到英超第4,距离榜首的曼城足足有18分之多,仅比第5的热刺多2分。更要命的是,从2月底到3月中旬,切尔西将先后在欧冠两回合淘汰赛和英超迎战巴萨、曼联和曼城,而且是1主3客,稍有不慎,孔蒂与切尔西高层原本就非常脆弱的关系就会彻底破裂。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2届英超冠军主帅穆里尼奥和拉涅利,都是在夺冠后随后一个赛季中途被炒掉的。尽管孔蒂在去年7月才和蓝军续约,并且已经告诉朋友——虽然他对俱乐部的运作很失望,但依然会为了保住这份工作而奋斗,不过,现在情况的发展已经不在他的控制范围内了。而6年前,阿布也是在欧冠16强两回合淘汰赛中炒掉了博阿斯,然后在看守教练迪马特奥的率领下,蓝军最后夺得了欧冠冠军。

孔蒂的未来或由这4场比赛决定

与此同时,意大利足协临时主席法布里奇尼也明确宣布,现在意大利足协已经看中了4名意大利新主帅候选人,孔蒂正是其中一员:“候选人名单你们都知道,曼奇尼之前到了罗马,但我们没有联系他,孔蒂看起来渴望回来,安切洛蒂的大门时开时关,拉涅利也没有出局,但现在没有人处在领先位置。”

孔蒂曾在2014-2016年执教意大利,并且获得了舆论的一致认同。而在无缘2018世界杯决赛周后,意大利足协炒掉了文图拉后还没有找到新主帅。前AC米兰功勋后卫科斯塔库塔现在也是意大利足协高层,他更是明确看好孔蒂:“在执教意大利期间,孔蒂创造了一个体育界的奇迹。我会在未来几天飞到伦敦,我们必须开始面试。虽然不赶时间,但我们必须开始行动,并且尽快和他们谈。”

《镜报》也指出,一旦孔蒂下课,恩里克、阿莱格里和西蒙尼将会是下任蓝军主帅大热,尤其是前者,在离开巴萨后一直闲赋在家。前切尔西中场波耶特说:“现在从外部看,切尔西的情况很糟,而且不是从上个月才这样的,而是从赛季初就已经开始的,我希望孔蒂能够执教完这个赛季,不要在欧冠大赛前聘请新教练,因为那样会带来新系统新打法来打乱此前的工作。”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