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度赛石宇奇乔斌进八强 高昉洁负奥运冠军出局

石宇奇晋级八强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2018年印度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各项1/8决赛的争夺,国羽方面,石宇奇携手乔斌闯进男单八强,女单独苗高昉洁在先胜一局情况下被西班牙的奥运冠军马林逆转止步16强,另外国羽三对男双携手过关,而三对女双中仅李茵辉/杜玥晋级,混双有两对组合挺进下一轮。

男单1/8决赛,中国两位选手进入八强。4号种子石宇奇本轮对手是中国台北的许仁豪,此前双方四次交手石宇奇3胜1负占优,除了2014年首次交手许仁豪获胜外,此后石宇奇实现三连胜,本次相遇,首局在6-7落后一分时,石宇奇打出一个9-0得分波,最终以21-10拔得头筹,第二局石宇奇一路领先以21-17获胜,从而2-0战胜许仁豪,下轮将对阵6号种子中国台北的王子维;上半区的乔斌经过三局苦战后以2-1(19-21、21-15、21-15)逆转马来西亚的李梓嘉,下轮对手是东道主选手卡什亚普-帕鲁帕利。

女单1/8决赛,中国独苗高昉洁对阵2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马林,两人唯一一次交手是去年11月的中国公开赛中,当时高昉洁爆冷以两个21-19战胜了马林,本次对话,高昉洁率先进入状态以21-13先拔头筹,第二局马林以21-15扳平比分,决胜局马林再接再厉以21-11胜出,就此高昉洁1-2惜败给马林,无缘八强。东道主名将辛杜和内维尔、泰国的因达农、美国的张蓓雯以及中国香港的叶姵延等晋级八强。

男双1/8决赛,中国三对组合携手晋级。赛会8号种子何济霆/谭强直落两局21-13、21-14横扫印度的阿罗拉/波拉,下轮将对阵4号种子丹麦的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韩呈恺/周昊东发挥出色以2-1(21-12、21-23、21-14)力克2号种子丹麦的鲍伊/摩根森,下轮对阵7号种子印尼的安加-普拉塔玛,柴飙/王泽康经过三局苦战后以2-1(13-21、21-18、22-20)逆转印度的兰基雷迪/谢提,下轮迎战印尼的阿山/亨德拉。此外赛会头号种子印尼的吉迪恩/苏卡姆约也闯进八强。

女双1/8决赛,国羽三对组合仅一对闯关。李茵辉/杜玥发挥出色以2-0(21-18、24-22)战胜4号种子泰国的查亚尼/慕恩旺晋级八强,下轮对手是东道主组合阿什维尼-蓬纳帕/西奇-雷迪;曹彤威/郑雨0-2(11-21、16-21)不敌赛会头号种子丹麦强档尤尔/佩德森;董文静/冯雪颖0-2(17-21、20-22)负于泰国的达布萨克/纳查遭淘汰。2号种子泰国的基蒂塔拉库尔/拉温达也晋级下一轮。

混双1/8决赛,国羽两对组合携手晋级。韩呈恺/曹彤威以2-0(21-9、21-10)横扫东道主组合德斯瓦尔/卡什亚普-安娜米卡,下轮迎战8号种子东道主组合卓普拉/斯基-瑞迪;6号种子何济霆/杜玥2-0(21-14、21-13)力挫泰国组合尼迪蓬-庞瓜佩蒂/宗功攀-基蒂塔拉库尔,下轮对手是4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赖洁敏。5号种子丹麦的克里斯蒂安森/佩德森也击败对手晋级。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2月2号16点30分将开始五个项目第1/4决赛的角逐。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