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梅西是千年一遇的天才 他若退役人们定会哭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巴拉圭传奇门将奇拉维特接受了《民族报》的专访,这位南美的传奇球星谈到了梅西,他认为梅西是一千年一遇的天才,奇拉维特还认为阿根廷会是俄罗斯世界杯的夺冠热门。

传奇门将奇拉维特

在谈到阿根廷是否是世界杯夺冠热门的话题时,奇拉维特表示,“当然,我对此毫不怀疑,梅西让他们成为热门,如果没有梅西的话,他们不会通过第一轮。阿根廷有不错的球员,比如阿圭罗、伊瓜因、迪玛利亚、迪巴拉,不过梅西是决定胜负的球员,是的,他可以为所欲为,对手都对他感到恐惧。”

“我希望阿根廷可以再度闯入决赛并且赢得胜利。为什么不呢?他们拥有梅西,而我是梅西的粉丝。梅西来自另外一个星球,而C罗和内马尔是地球人,这是不同的,当梅西离开足球的那一天,我们都会哭泣。”

当谈到如果和梅西一对一的时候,如何防守他的时候,奇拉维特表示,“我有公式来阻止他,那就是手柄,当他移动的时候,我就将画面切换。不,不,这是没有办法的,想要阻止他是不可能的,他有速度和智慧。”

奇拉维特盛赞梅西

奇拉维特还称赞梅西是千年一遇的天才,在谈到是否和梅西有交情的时候,巴拉圭门将表示,“不,我希望有一天可以见到他,我和他的爸爸很熟,我们互相发信息,互相问候,我们也曾经在美国一家餐馆吃饭。我认为梅西是千年一遇的球员,不会有第二个梅西了。”

记者还问奇拉维特,他的身价放在现在是多少时,这位传奇门将非常自信的表示,“我认为放到现在的话,我和梅西、C罗、内马尔的身价一样高。如果我有经纪人的话,我可能会在皇马或者巴萨这样的豪门踢球。不过我更喜欢自由的感觉,我不会抱怨足球给我的东西,我曾经三次当选世界最佳门将,整个南美仅仅我自己达成过这一成就。”

奇拉维特还表示,除了诺伊尔,当今足坛没有门将让人惊喜,“我认为好的门将就像恐龙一样,已经灭绝了,尤其是今天,在诺伊尔受伤后,世界上没有一个门将引起人们的注意。”从这样的言论来看,奇拉维特看不上德赫亚和库尔图瓦这样级别的门将。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