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眼伤后现身索契 出席拳击论坛冉莹颖相随

腾讯体育2月1日(文/徐思佳)当地时间2月1日下午,许久未出现在大众面前的邹市明出现在了俄罗斯索契,参加俄罗斯拳击协会联合国际拳联主办的“第一届国际拳击论坛”。据悉,邹市明也是该论坛唯一受邀出席的中国运动员。而这也是自去年12月21日突发眼伤后,邹市明的首度公开露面。

前不久,前奥运冠军、世界拳王邹市明突发眼疾、住院治疗的消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1月12日,邹市明出院后便一直在家中静养,鲜少露面。2月1日下午,许久未出现在大众面前的邹市明出现在了俄罗斯索契,参加俄罗斯拳击协会联合国际拳联主办的“第一届国际拳击论坛”。

出现在俄罗斯机场的邹市明身着素色的毛衣,戴着大大的墨镜,似乎是为了保护并未痊愈的眼睛。而他的妻子冉莹颖则寸步不离地紧随其后,相伴而行。

此前,邹市明养伤期间,腾讯体育曾与邹市明团队和长征医院等方面联系,据邹市明团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尽管邹市明已经回到家中生活,但依然能够感受到邹市明的视力仍然有“复视”,“看人,看东西都能感受到还是很费劲的。”1月29日,邹市明在北京参与了《奔跑吧!新时代》2018年体育春晚的录制。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