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个不懂球的胖子又回来了?!卸任后首度以体育人身份公开亮相

刘国梁与昔日弟子参加首届体育春晚录制

腾讯体育讯 2018年体育嘉年华《奔跑吧新时代》近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录制,自去年六月份卸任国乒总教练以后,刘国梁首度以体育人的身份在公众场合亮相。他与昔日的弟子马龙、樊振东、丁宁等人站在一起合影,让人想起昔日那些难忘的经典时刻。

自去年六月份卸任国乒总教练以后,刘国梁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去年他的好友、王楠的老公郭斌在微博中爆料他将与刘国梁一起做房地产,签下了500亿“全国健身”项目。可是郭斌随后又爆料刘国梁拒绝了这个项目:“他利用这段空闲时间,用自己对体育的理解,去推广全民健身,他说:利益我不懂,也不管,我懂的就是体育,一生都不会离开。他是一个战士,永远不会离开他的战场。但就是这个贪吃的胖子,让我无心去做已经成型的项目,失信于为了项目辛苦用心命名的网友!”

通过郭斌的介绍,可以得知刘国梁并没有进军房地产,未来仍然会从事体育事业。郭斌还曾经在微博中爆料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期间刘国梁曾经电话指导运动员,由此也可以看出他依然心系国乒。

不过不久前他的微博认证已经做了修改,由“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修改为“中国第一位男子乒坛大满贯”,这也意味着他很难再回归国乒。不久前他参加了《吐槽大会》,在节目中他依然和过去一样风趣、幽默,丝毫看不出消沉、失落的情绪,节目中他妙语连珠、笑点不断,令人捧腹。在其他的领域他同样展现了自己的个人魅力。

在这次嘉年华活动中,刘国梁与昔日弟子马龙、樊振东、林高远以及丁宁共同亮相,让人回想起他们过去在世界大赛中共同战斗的一幕幕场景,令人感慨万千。或许那才是他最合适的位置。

(凡言)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