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看衰J联赛冠军:亚冠死亡组还碰上港 好运气都用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 2018亚冠小组赛,上港将会遭遇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日本媒体《东京体育》分析称,川崎今年运气很不好,进入了死亡之组,而且还要面对攻击力强大的上港,川崎的前景很难被看好。

川崎前锋被日本媒体看衰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川崎前锋、蔚山现代、上海上港、墨尔本胜利所在的F组被认为是死亡之组,四支球队的实力差距并不大,《东京体育》表示,川崎前锋可能会遭遇他们在亚冠有史以来最严峻的挑战,虽然川崎前锋作为上赛季J联赛的冠军,但是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却很不幸进入到了死亡之组,川崎并没有十足把握能够顺利小组出线。

上赛季亚冠,川崎前锋在八强战被浦和逆转淘汰,川崎未能更进一步,本赛季川崎也希望卷土重来,向亚冠冠军发起冲击,球队的核心中村宪刚就表示,“正是因为上赛季遗憾被淘汰,使得我们本赛季赢得亚冠冠军的渴望更加迫切。”但是日本媒体却给川崎前锋先泼了一盘冷水,《东京体育》就表示,上个赛季川崎前锋最后逆转获得队史首个J联赛冠军,当时好运气都已经用光了,结果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签运就很不理想,进入到了死亡之组。

日本媒体报道截图

《东京体育》进一步分析称,上海上港顺利通过附加赛,进入到川崎前锋所在的小组,这一结果对于川崎前锋来说,只能说是不幸遭遇到如此强大的对手,上港拥有胡尔克、奥斯卡等人组成的亚洲顶级攻击群,而且上个赛季亚冠,上港的攻击群就曾经让浦和吃尽了苦头,此外,本赛季亚冠赛程对于川崎来说也不利,小组赛首战就遭遇上港,虽然川崎是主场作战,但是上港已经打了一轮附加赛,状态已经在逐渐调整到最佳,首战就与这样的球队交手,对于川崎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

上港亚冠小组赛能否拿下川崎前锋呢?

虽然小组赛对手很难对付,不过《东京体育》也指出,如果川崎前锋能够过得了小组赛这一关,接下来的亚冠征程将会是一片坦途。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