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可惜!羽超首败就断送了卫冕路 林丹淡定解败因为对手叫好

林丹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2017-2018赛季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半决赛爆出冷门,此前没有败绩的卫冕冠军青岛出局了。青岛仁洲俱乐部的两位奥运冠军林丹和张楠均输了球,其中名将林丹0-2爆冷不敌黄宇翔,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的同时也遗憾无缘争冠。赛后,林丹坦言队友的失利还是给了自己压力,第二局状态不佳失误率高是输球的主要原因。另外林丹也坦承对手浙江能源发挥得特别好。

首场半决赛,青岛仁洲对阵浙江能源。青岛队仅仅依靠骆赢/骆羽在女双上拿到1分,除了林丹0-2不敌黄宇翔外,张楠/李俊慧首场较量0-2负于王懿律/王斯杰,陈晓欣在第二场女单较量中1-2输给陈雨菲,结果青岛仁洲1-3告负无缘决赛。

“可能前面的一些状态会让我们后面的队员压力会更大一些,因为我们这个赛季之前一场球都没有输,所以我觉得到了这个时候可能前面都太顺,今天我们的对手都发挥得特别好。”林丹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本赛季首败就葬送了卫冕机会,确实有些可惜。林丹简单解析了自己落败:“第一局的后面其实开始找到一些状态,很可惜在后面关键分没有拿下来。第二局,我觉得(自己)整场的竞技状态和失误率都特别高。”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