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警察向受害者道歉!曾轻信禽兽队医称性侵是治疗手段

警察向受害者道歉!曾轻信禽兽队医称性侵是治疗手段

2004年,警察局在调查中居然听信了纳萨尔的解释,认为他的性侵行为是治疗的手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密歇根州的子午镇警察局,打算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正式对前美国女子体操队队医纳萨尔的一名受害者道歉,原因是这名叫兰道尔-盖伊的受害者在2004年17岁的时候向他们报案,称遭到了纳萨尔的性侵,但警察局在调查中居然听信了纳萨尔的解释,认为他的性侵行为是治疗的手段,而没有将此案移交给检查机关处理。

今年1月25日,在密歇根英厄姆县的法庭上,女法官阿基利娜做出最终判决。继去年被判60年监禁后,前美国女子体操队队医纳萨尔本次又被判处40到175年的监禁。

据福克斯电视台披露,2004年9月,一名叫兰道尔-盖伊的17岁女孩曾到子午镇警察局报案,称她在接受纳萨尔治疗期间,被纳萨尔抚摸了她的乳房和阴道,对方还顺便检查了她的脊柱侧弯。《底特律新闻》报道说,这名17岁的受害者当时指控纳萨尔试图将手指伸进她的阴道,不过由于当时她里面有卫生棉条而没有得逞。纳萨尔当时对小女孩说,想每周见她一次,每次一个小时,并为她做了几次预约。

兰道尔-盖伊说,她与纳萨尔见过几次后感到“不舒服”以及“害怕”,她在他的医院里还看到了一些性侵工具。当时警方找到纳萨尔,对方承认曾触碰过兰道尔-盖伊的“会阴”,但他解释说他对青少年的治疗需要触碰这些部位,以帮助运动员放松韧带,纳萨尔当时还向警方提供了大约25张幻灯片以及演示文稿,以详细说明他的这方面的技术。警方采信了纳萨尔的说法,这个案件没有被移交给检察官,案件因此也被撤销了。

在纳萨尔被判重刑后,兰道尔-盖伊站出来公开表示:“可悲的是,当时他们(警方)信了他说的话,没有信我的说法。那时候我就不怕他,现在我肯定更不怕他了。”

据报道子午镇警察局为这位2004年的受害者,提供了一张价值1385美元的从西雅图到该镇的机票,该镇警察局负责人弗兰克-沃尔什说:“我们当年错过了将他绳之以法的机会,我们受骗了,这个事情我们不会隐瞒的。”他们表示,接下来将把工作重点放在能做的事情上,支持受害者对施暴者进行起诉和控诉。(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