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2-0胜曼联 真核11秒闪击+铁闸乌龙

英超-热刺2-0胜曼联 真核11秒闪击+铁闸乌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迎来焦点大战,曼联做客温布利球场0比2负于托特纳姆热刺。开场仅11秒,埃里克森闪击破门。第28分钟,菲尔-琼斯自摆乌龙。

比赛亮点:

  1. 曼联8轮不败终结:在客场负于热刺之后,曼联各项赛事5连胜终结,英超最近8轮不败势头同样终止。曼联连续3个赛季客场负于热刺。
  2. 桑神曼联英超首秀平淡:桑切斯本场首发出战,这是他加盟曼联后的英超首秀。遗憾的是桑神并没有出色表现,只能眼看红魔输掉比赛。
  3. 英超赛季最快入球:埃里克森开场11秒闪击破门,这是本赛季英超的最快入球,但英超历史最快进球依然是莱德利-金在2000年对阵布拉德福德时的进球(9.9秒)。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卢卡库出任中锋,桑切斯首发迎来红魔的英超首秀,林加德和马夏尔也获得出场机会,博格巴和马蒂奇双后腰。后卫线上,斯莫林和菲尔-琼斯搭档中卫,阿什利-扬和瓦伦西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热刺方面凯恩、孙兴慜、埃里克森、阿里均首发出战。

英超-热刺2-0胜曼联 真核11秒闪击+铁闸乌龙

开场仅仅11秒,维尔通亨后场长传,凯恩头球摆渡,阿里禁区右侧尝试射门被斯莫林封堵,埃里克森跟进攻门命中左下角,热刺1比0领先曼联。

第3分钟,林加德获得单刀良机,但他的攻门被洛里斯封出。第22分钟,戴尔中场送出过顶长传,阿里的垫射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埃里克森右路低平球横传,凯恩禁区内的低射被德赫亚扑住。

第28分钟,埃里克森中路分球,特里皮尔右路插上低平球传中,菲尔-琼斯不慎自摆乌龙将球挡入自家球门,热刺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1分钟,林加德突入禁区右翼抽射,球被洛里斯神勇扑出底线。随后林加德右侧角球传中,斯莫林头球摆渡,博格巴的垫射打飞。第40分钟,埃里克森传中,戴尔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49分钟,孙兴慜禁区线上的低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53分钟,桑切斯禁区内的头球被孙兴慜用手臂挡下,但主裁判马里纳拒绝判罚点球。

英超-热刺2-0胜曼联 真核11秒闪击+铁闸乌龙

第65分钟,埃里克森的远射擦着左门柱飞出底线。第69分钟,埃里克森那送出绝妙直传球,孙兴慜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德赫亚勉强挡出。第88分钟,凯恩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最终,热刺2比0击败曼联。

数据统计:

英超-热刺2-0胜曼联 真核11秒闪击+铁闸乌龙

全场比赛,热刺22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1球还收获一粒乌龙球,曼联仅6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热刺控球率达到53%,曼联则为47%。

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特里皮尔、6号戴维森-桑切斯、5号维尔通亨、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5号戴尔、19号登贝莱(91分钟,12号万亚马)

中场: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88分钟,17号穆萨-西索科)、7号孙兴慜(80分钟,11号拉梅拉)

前锋:10号凯恩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12号斯莫林、4号菲尔-琼斯、18号阿什利-扬

后腰:6号博格巴(63分钟,8号马塔)、31号马蒂奇

中场:11号马夏尔、7号阿列克斯-桑切斯、14号林加德(63分钟,27号费莱尼;70分钟,21号埃雷拉)

前锋:9号卢卡库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