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团】内马尔去皇马的狼烟已燃 会成烈焰吗?

腾讯体育1月31日(文/巴西《圣保罗日报》 普利尼奥·罗彻)关于内马尔的传闻看起来是无休无止了,他的竞技状态和私人生活看起来都没什么问题,但是总有一些人或事搅乱他的生活。这一次,这个名字是皇家马德里。

内马尔去皇马的狼烟已经燃起

关于巴西球星的争议最近一直不断,皇马真的对他如此有兴趣吗?这桩转会可能吗?

有些事情需要澄清。如果真的如此的话,将会极大地震撼足球市场,但是就像巴西一句谚语说的那样:狼烟已经燃起,会形成烈焰吗?

现在,狼烟已然燃起。

一切都来自于西班牙的几张报纸,这个月初开始,他们就开始不断地报道:皇马急于拿下内马尔。但是具体什么时间,都还没定。

现在主要的观点是:皇马俱乐部和球迷们看上去都对他们的MVP球员C罗开始不满。葡萄牙前锋明显不在他的最佳状态,或许放在其他人身上,这种表现已经很不错了,但是他是C罗啊,是皇马的主将啊!

C罗正逐渐找回状态

虽然最近的比赛,C罗看上去已经恢复了状态,他在两场比赛攻入了四个进球。他在本赛季26场比赛攻入了20个进球,但是球迷们看上去似乎仍然不是那么满意。

也许这些不满来自于那些新闻,据说曼联希望在本赛季欧冠结束后把C罗带回英格兰。是啊,葡萄牙人从未承诺会在马德里终老。也就是说,他回英格兰是有可能的。这也让某些人浮想联翩。

如果皇马失去它的头号球星的话,那么必须找到他的替代者,内马尔就是一个合适的人选。目前来说,内马尔的状态并不比C罗差。

但是,这的确不容易。首先,曼联必须拿下葡萄牙人。C罗已经32岁了,他的买断条款高达10亿欧元。没有俱乐部会出如此高价购买一个球员,所以一些需要靠谈判解决。但是这种谈判难度十分之大。

巴黎主席表态内马尔是非卖品

与此同时,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声明表示,内马尔是非卖品。他们刚刚花了2.22亿欧元的代价把他从巴塞罗那带到巴黎。这是世界历史上最昂贵的转会案。如果硬要撬走内马尔的话,无疑将会是难以想象的天价。巴西人才25岁,而且状态越来越好,他表现出了极强的适应能力,在新球队24场比赛攻入了26个进球。

内马尔本人想去皇马吗?这才是这桩转会最关键的地方。现在看起来,他是有可能的。要记住,他可是来自皇马的死敌巴塞罗那。

在公开场合上,内马尔当然是什么也不说。他会一直否认这种可能性,但是问题已然出现……

内马尔和卡瓦尼因争罚点球起矛盾

从他第一天到达巴黎时,麻烦就如影随形。首先是和卡瓦尼的矛盾,在点球点上他们谁也不想谦让。目前看起来,卡瓦尼作出了让步。但是十天前,更大的麻烦来了。

那时与第戎的法甲比赛,在卡瓦尼制造出一个点球机会并有可能通过这个点球进球超越伊布,成为巴黎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当时的背景是巴黎已经7比0领先,内马尔进了三个进球,但是他仍然并没有给卡瓦尼这个罚点球的机会,这个举动也导致了球迷的一片嘘声。内马尔最终进了第四个球,并获得法国《队报》十分满分的评分,这也是这家媒体历史上第二个满分,第一次是给另外一个巴西人卡洛斯·爱德华多,在2014年他单场比赛攻入五个进球之后。

内马尔当然不满球迷们对他的嘘声。在比赛之后,他甚至没有和平常一样与队友们站在一起朝球迷们挥手致意。他直接称自己背上伤痛,起身去了更衣室。

两人仿佛恢复了和气

巴黎圣日耳曼的最近一场比赛,内马尔和卡瓦尼两人仿佛恢复了和气。卡瓦尼进球并创造了队史新纪录,内马尔也进了两个球,其中一个还是点球。这一次,球迷们都在支持他,但是他却还是像上次一样,没有挥手致意就板着脸进了更衣室。

在这场比赛之后,内马尔第一次公开谈了自己的心情,不加掩饰:他并不愉快。“在一场8:0的大胜之后,我被球迷这样对待,当然不高兴。但是我们职业球员能应付一切可能发生的事情。我们可以得到掌声,同样也可以被嘘。这取决于球迷们怎么想。”内马尔公开表示。

与此同时,皇马主帅齐达内也被问及是否想要得到内马尔。法国人这么回答,“内马尔是那种球员,能给整个足球世界施上魔法。”此外,他不愿意谈更多。显然他不想C罗离开皇马,这个说法也是为了保护葡萄牙人。还有一个非常不想巴西人去皇马的人就是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Nasser Al-Khelaifi,“绝无可能,别做任何期待。”

不论他们怎么想,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皇马、齐达内和C罗他们很快就要见面了。2月14号那天他们将会在伯纳乌球场,为欧冠八强战而奋斗。C罗和内马尔,守城与攻城,实力将会说话。(胡敏娟 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