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坛名宿热议青训中心成立 朱广沪:踢球人需要青训平台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文/赵宇)今日,中国足球协会青训中心授牌及青训总监聘书颁发仪式在北京举行,徐根宝、海斯特琳娜、达米亚诺、李树斌、孙雯、肇俊哲、杨玉敏分别受聘为青训顾问、全国青训总监和地区青训总监。作为嘉宾,朱广沪在发言时强调青训中心对于孩子们水平提高有很大帮助,他们也需要这样的平台。

朱广沪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划,北京、上海、武汉、延边等15个青训中心获批为“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辽宁、深圳、四川三地被授予“足球田径混合选材基地”。

“青训中心很有必要成立,对于孩子们足球的普及到提高会起到关键作用,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朱广沪表示,青训中心不仅仅教孩子们踢球、教孩子们比赛,“还应该在人格健全方面给他们帮助。”

作为中国足协聘请的青训总监,孙雯接受采访时也谈了自己对于女足培训的看法,她说:“作为一个爱足球的女生,未来发展道路上需要更多专注和坚持,也需要面对社会上一些挑战,只要有坚持和专注,再加上对足球的热情,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