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安猎物2000万镑加盟热刺 内马尔:国家队等你

小卢卡斯即将加盟热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 英国各大媒体纷纷披露,巴黎的巴西球星卢卡斯-莫拉即将以2000万镑身价加盟热刺,对此,他的巴黎队友兼同胞内马尔也非常失望。

小卢卡斯于2013年1月以4000万欧元身价从巴西圣保罗加盟巴黎,在效力巴黎的5个赛季里,小卢卡斯为巴黎出战229场攻进46球,外加50次助攻,帮助巴黎夺得法甲4连冠、法国杯3连冠和法联杯4连冠。不过,随着去年夏天姆巴佩和内马尔的加盟,小卢卡斯彻底沦为替补,本赛季只出场了6次。

传闻曼联一直对小卢卡斯很感兴趣,因为现在红魔缺少一个正宗的右边锋,其实早在2012年,曼联就差点签下小卢卡斯,却被巴黎加价1000万欧元抢走。不过,而在1月签下桑切斯后,曼联却一直在犹豫是否报价,最终被热刺抢先下手。而此前也曾传出北京国安对小卢卡斯有意的消息,但鉴于他的身价不低于2000万欧元,而且在欧洲不乏竞争对手,最终也就不了了之。

内马尔说:“我很失望,因为他是我的好朋友,但却很少获得上场 机会,这样很不公平,但我不是俱乐部老板,我认为他永远不应该离开巴黎,他是我的兄弟,我祝福他,无论他去到任何球队,我都希望他能够攻进很多球,并且重返巴西国家队。”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