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官宣宫磊卸任总经理 任期不足1年蒋立章亲自接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重庆力帆官方宣布,宫磊不再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及其他任何职务。2017年4月,宫磊来到重庆,而今天力帆的官宣,也就意味着宫磊在力帆工作了不足1年的时间。

力帆公告

退役之后,宫磊在教练席上已经积累了许多的经验,曾执教过甲B甘肃天马,中超的山西浐灞、贵州人和等俱乐部,还曾担任过江苏苏宁的领队,2017年4月14日起出任重庆力帆总经理,但宫磊的每段执教或管理经历都没有坚持太长时间。而作为一名足球解说员,宫磊红遍了大江南北,网上一度用“宫磊很忙”来形容他身兼多职。

力帆公告如下:

宫磊先生不再担任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及其他任何职务。我们对宫磊先生为俱乐部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由衷地感谢,并祝福宫磊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自即日起,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先生将兼任总经理一职。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

2018年1月31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