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骚气背部停球+戏弄对手遭批 内马尔:我只是回击挑衅

内马尔最终被黄牌警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 在今日凌晨法国联赛杯半决赛巴黎3-2击败雷恩的比赛中,虽然内马尔并没有进球,但这名巴西球星照样成为全场焦点,并且因此备受舆论批评。

内马尔那两次争议行为都发生在比赛最后阶段,第86分钟,当时巴黎已经3-1领先,内马尔面对队友的高球传球,突然转身用背部停球,接着又轻松小跑几步追上皮球,面对扑上来的雷恩球员塞利克,内马尔用他惯用的挑球过人,对此,不满一再遭到戏耍的塞利克一把将内马尔拉到,并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

而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内马尔放倒雷恩球员特拉奥雷,这时候,内马尔走过去伸出右手,似乎想要把特拉奥雷拉起来,但当特拉奥雷抬起手打算接住内马尔的手时,巴西球星却故意把手放低让对方扑了个空,随后,内马尔带着笑意小碎步地后退。

对此,球迷们纷纷在推特炮轰巴西人“傲慢、自大”,甚至有人希望皇马能够在欧冠好好教训一下这名前巴萨前锋。

赛后,内马尔首先解释了自己戏弄特拉奥雷的原因:“我总是说足球比赛很沉闷,因为我们什么都不能做,所有一切都会有争议,在最后,我和我的对手开了一个玩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如果我可以和自己的队友这样开玩笑,为什么不能和对手这样呢?我们在比赛中就不断交流。”

而对于自己的背部停球,内马尔则解释道:“他们踢我,我只踢球,他们挑衅我,但我也知道用我的方式去回击,用足球。我来这里踢球不是为了打击任何人,我不知道如何做,我只会用皮球来说话,我知道这肯定会引起争议,但那是正常的,因为对方的犯规不会击败我,我只会做更多这样的动作,并且让我的球队占据上风。”

而巴黎主帅埃梅里也在赛后为爱将辩护:“他喜欢这样的踢球方式,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必须用他的天赋取得优势,并且帮助球队。”法国杯另一场半决赛将会在摩纳哥和蒙彼利埃之间展开,决赛将会在3月30日打响,届时,内马尔有望夺得他加盟法甲后首个冠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