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足协宣布赔偿与中国U20比赛球队 每家5000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德国足协官方宣布,没有和中国U20选拔队踢比赛的西南地区联赛球队将会获得赔偿,金额为5000欧元,这笔钱将由德国足协支付。

德国足协宣布将赔偿U20国足

中国U20选拔队是2020年奥运会适龄球员,组建后前往德国集训比赛,也是中国足协为备战东京奥运的计划一环。去年11月,中国U20选拔队与肖特美因茨比赛中,受到了场外不和谐因素的影响。此后中国足协官方宣布球队提前回国,12月底双方终止了这项赛事的合作计划。

德国足协官方通告写道:“德国足协将向计划参加和中国U20选拔队热身的西南联赛俱乐部支付5000欧元补偿金,这些俱乐部一致同意。”德国足协副主席齐默尔曼表示:“随着友谊赛的被取消,让最初达成的财务协议作废,因此我们需要处理后续事宜,我们给出的报价得到了这些俱乐部积极回应。”

据悉有5家俱乐部没有将赔偿金用于自己身上,美因茨将钱给了该地区其他的业余俱乐部,斯图加特、弗莱堡、霍芬海姆、瓦尔多夫将则同意将一共2万欧元自愿放到其他俱乐部的赔偿金,这样其他10家俱乐部可以拿到7000欧元。

一共有16家俱乐部参加和中国U20选拔队热身赛,只有一支球队肖特美因茨因为参加了比赛,可以获得全额的15000欧出场费。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