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清莱联主帅:上半场我们有优势 明年再来挑战上港

腾讯体育1月30日上海(文/李旭)亚冠附件赛,清莱联0比1不敌上海上港。尽管失去了晋级正赛的机会,但清莱联主教练迦南认为球队踢出了自己的风格,也证明了完全有能力在亚冠赛场和强队掰掰手腕。

上港进入状态较慢,反倒是清莱联在开场后频频利用反击制造麻烦,上半场双方0比0互交白卷。第48分钟,上港获得角球,上前助攻的于海头球补射打破僵局。此后的比赛中,泰国球员体能下降,上港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只可惜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的比分也定格在1比0。

赛后发布会上,迦南认为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有了三次好机会可惜临门一脚欠佳。下半场过早的丢球让我们陷于被动,在那之后上港掌控了场上的局势。”主教练表示。

主教练用“喜忧参半”来形容当下的心情,“开心的是球队踢出了不错的比赛,悲伤的是我们失去了晋级的机会。总体来说,我们在上海踢出了自己的风格,这证明了球队可以在亚冠的层次对抗。希望明年能够回来,再度挑战上港。”

而当被问及对于上港哪位球员印象最深时,迦南则再次强调了满意自己队员的表现。“很多人都说,上港实力很强,拥有很多超级巨星。”迦南表示,“但对于我来说,重要的是自己的球员今晚表现得非常好,而我也不会对此感到惊奇,因为我天天和这些小伙子们在一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