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哲科转会失败!切尔西转攻罗马边卫 周二完成体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已经接近签下罗马的边后卫埃默森,球员将在周二前往伦敦接受体检,而此前传言已久的哲科转会失败。

哲科转会失败!切尔西转攻罗马边卫 周二完成体检

埃默森距离加盟蓝军越来越近

在本次冬窗,罗马前锋哲科的名字一直与切尔西紧密关联,32岁的哲科已经效力罗马三个赛季,上赛季他联赛打进29球,勇夺意甲金靴。切尔西希望能够买下哲科来补强自己的锋线。但罗马方面态度强硬,坚持不放哲科。切尔西只得转攻另一位罗马球员,司职边后卫的埃默森。

哲科转会失败!切尔西转攻罗马边卫 周二完成体检

外媒截图

天空体育透露,罗马和切尔西已经达成协议,埃默森将会在周二也就是1月30日前往伦敦完成体检。而哲科的转会也宣告失败,原因是双方在工资和合同年限上有分歧。

埃默森现年23岁,是意大利和巴西双国籍边后卫,据悉,埃默森的转会费高达2900万欧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