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是来旅游!清莱联主帅:压力在上港 来上海为创造奇迹

腾讯体育1月29日上海(文/李旭)亚冠附加赛明晚打响,泰国的清莱联客场挑战上海上港。清莱联主教练亚历山大-迦玛表示,“足球的美妙在于不可预知性,不经意间会诞生以弱胜强的战例,清莱联来到上海就是为了创造奇迹。”

出现在上海体育场的清莱联,也是上港队连续第三个赛季在亚冠资格赛上遇到泰国球队。前两个赛季,上港队分别淘汰了蒙通联和素可泰。

“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上海这座城市,我们为胜利而来,我们不是来旅游的,我们希望证明自己,请大家拭目以待。”主教练表示。

迦玛坦言上港的实力处于上风,但这也正是本方球队优势所在。“我们没有大的预算,没有签约重量级球员,所以压力是在上港一方,我们能够轻装上阵发挥出自身特点。”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主教练表示观看了上海上港亚冠和联赛的比赛视频后,看出了上港的软肋,就是他们的后防。旧话重提,他说道:“我们来这里是希望尽最大努力,展示我们的能力和组织性。上港有很多高质量的巴西人,但我们克莱顿也是巴西人,对于他们很了解。”

主教练自信地表示,足球的美妙在于不可预知性,不经意间会诞生以弱胜强的战例,清莱联来到上海就是为了创造奇迹。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