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昊桐摘个人欧巡第2冠 广东省高协发贺信鼓励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昨天下午,22岁的中国高尔夫球手李昊桐在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抵挡住同组的四届大满贯冠军罗里-麦克罗伊,以一杆优势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世界排名将从赛前的第60位跃升至第32位,刷新中国男子高尔夫球手的世界排名新高,成为第一位跻身世界排名前50位的中国球手。

今天,广东省高尔夫协会向李昊桐发来贺信,信中写道:

李昊桐,喜闻你在1月28日迪拜沙漠精英赛中,以低于标准杆23杆的成绩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第二座欧巡奖杯,刷新赛会历史最低杆纪录,这是你首次在中国大陆之外赢得欧巡赛冠军,也是中国男子球员在新中国33年高尔夫历史上首次跻身世界前50位,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向你表示祝贺!

你不惧强手、勇于拼搏的精神,值得广东省高尔夫球队运动员学习,希望你继续砥砺前行、勇攀高峰,在职业赛场上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为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