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众大咖齐贺李昊桐夺冠 欧巡P图李昊桐穿绿夹克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昨天,中国一哥李昊桐在刚刚结束的迪拜沙漠冠军赛中以低于标准杆23杆的总成绩,一杆优势力压北爱尔兰天王麦克罗伊夺得冠军,夺得个人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打破了球场比赛最低杆数纪录。凭借这一场胜利,李昊桐世界排名历史性地由第60位升至第32位,中国内地男子球员世界排名首破50大关。赛后,来自国内的祝贺如雪片飞来,其中不乏梁文冲、张连伟这些业内人士。

赛后,李昊桐通过微博表示对外界的感谢,“难以置信的一天,谢谢你们所有人的支持[加油][加油][加油]。”同时,梁文冲、张连伟等中国高尔夫球名将也在微博表达了对李昊桐的祝贺。

“同一天的冠军 祝贺希妤夺得澳巡赛冠军恭喜昊桐夺得欧巡赛迪拜精英赛冠军现在,珊珊在巴哈马也领先了,看看中国高尔夫能不能来个一天3冠啊!@林希妤 @李昊桐 @冯珊珊SHANSHANFENG ”梁文冲在微博中向李昊桐和林希妤表达了祝贺。

张连伟更新微博写道:“祝贺中国高尔夫的大‘好’! ”李昊桐在酋长国高尔夫球俱乐部夺冠后获得48个世界排名积分,根据预测,他的世界排名将升至第31位左右,将刷新中国内地男子球手的最高世界排名。

除了圈内人外,汪小菲也瞬间成了李昊桐的迷弟,“太激动了,中国高尔夫继冯珊珊女子排名第一以后,李昊桐在迪拜精英赛击败包括麦克罗伊,加西亚等众多名将夺得冠军!恭喜!”

同来道喜的还有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的妻子,“赢赢睡前看李昊桐最后一推锁定迪拜精英赛冠军赢赢说,他心里好厉害啊!之前还喜欢麦克罗伊收杆,现在喜欢李昊桐的推杆了[挤眼]祝贺李昊桐!中国高尔夫给青少年选手们越来越多的信心和力量!希望未来刘宇婕同学也能让五星红旗高高升起!加油!”

更有意思的是,社交传媒出现一条欧巡赛instagram账号和推特账户P图加西亚给李昊桐穿绿夹克,并且写道:“欧巡赛的美国大师赛冠军‘三连庄’?过去两届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冠军接下来都获得了美国大师赛的胜利。李昊桐还会实现三连庄吗?”

不过,这条信息随后被欧巡赛删除。在亚洲男子高尔夫大满贯历史上,唯有韩国名将梁容银一人赢过大满贯赛,时间是在2009年美国PGA锦标赛上。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