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罗马将压哨租借巴萨2人 大将进皇马球仍被清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和罗马两家俱乐部正在酝酿两笔冬窗压哨交易,两名巴萨进攻球员比达尔和德乌洛费乌将有可能以先租后售的方式加盟罗马。

德乌洛费乌和比达尔在诺坎普球场同框

距离1月份结束越来越近了,在最近的一次比赛发布会上,记者问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你们在冬窗还会有动作吗?巴尔韦德回答说,1月份还没结束,万事皆有可能。也许记者问的是买人,也许巴萨主帅答的是卖人,虽有答非所问之嫌,但今天的一则新闻圆了上述这则对答,巴萨果然在冬窗结束前有动作。

《世界体育报》披露,罗马的技术人员正在与巴萨谈判,希望把阿莱克西斯-比达尔和杰拉德-德乌洛费乌带走。至于转会费,巴萨喉舌压根没写这事,而是这样写的:“双方正在寻求多种方式,以促成交易的顺利完成。”直接买卖是最基本的一种,比这一种更多的方式就是租借和先租后买了。不知道罗马是不是受到了国米和伊斯坦布尔的启发,在跟巴萨谈买卖时都不着急买人了,优先考虑的方式都是“跟巴萨租个男朋友回家过年”。

可能会有球迷提出一个问题,AC米兰不是一直在积极引进德乌洛费乌吗,塞维利亚不是跟比达尔走得很近吗?这里解答一下了。AC米兰确实想要德乌洛费乌,但不想花钱。他们不想掏2000万欧元转会费,甚至连500万欧元每年的租借费也不想支付,他们只愿意支付球员的工资,巴萨当然不会答应。

塞维利亚原本与巴萨谈比达尔的事情挺有进展,但随着前AC米兰教练蒙特拉成为塞维利亚教练后,谈判的画风就变了,塞维利亚不买了,而是谈租借。在租借方式上,巴萨开的条件是可以租借半年,本赛季结束后再决定是否买断。巴萨这么操作是有底气的,图兰以租借半年+夏季买断的方式加盟伊斯坦布尔之后,首场比赛就踢进一个世界波,球员表现这么好,巴萨根本不担心对方退货。但是蒙特拉成为塞维利亚主帅后,塞维利亚提出租借比达尔1年半,巴萨没法与他们谈了。如果巴萨按塞维利亚的要求操作了,让其他已经完成交易的买家们怎么想,巴萨以后没法跟其他球队谈先租后售了。

在AC米兰和塞维利亚都磨磨唧唧扣扣索索的背景下,巴萨面前出现了一位非常有诚意的买家,这就是罗马。《世界体育报》花了很大篇幅介绍罗马的各级官员在什么场合地点与巴萨的官员见面,还分析了比达尔和德乌洛费乌对于罗马哪几个位置可以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它们可以证明两点:罗马和巴萨确实正在为冬窗压哨交易努力,两名球员确实能对罗马有用。

《世界体育报》在最后说了一句可能让巴萨球迷们心中产生不舍之情的话:“德乌洛费乌一直是被巴萨寄予厚望的青训球员,比达尔则是在国家德比3-0大胜皇马的比赛中打进第3球的大功臣,若不是巴萨迫切需要腾出薪资空间接纳库蒂尼奥,又怎么舍得清洗这两名优秀的进攻球员。”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