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需提防!弗兰2球杰志7-0 还曾助队8-1大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中国香港超级联赛第14轮一场比赛提前开打,杰志队7-0大胜流浪队,乌拉圭射手迭戈-弗兰梅开二度。如果天津权健进入亚冠小组赛,将和杰志队同组。

弗兰今年38岁,职业生涯效力过曼联、比利亚雷亚尔、国米、大阪樱花、佩纳罗尔、孟买城等俱乐部。今年1月,这名乌拉圭传奇射手加盟了杰志队。和流浪队之战原本是2月份进行,但为了杰志队踢亚冠,因此比赛提前。

这场比赛是弗兰加盟杰志队第3场比赛,他在第38分钟任意球建功,打进了加盟港超后的首粒进球,也为杰志队率先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巴西外援卢卡斯连进两球。第61分钟,弗兰梅开二度,香港归化球员亚历克斯在第81分钟和第90分钟先后进球,伤停补时阶段福保罗建功,最终杰志队7-0大胜流浪队。

杰志队是上赛季港超联赛冠军,本赛季获得亚冠小组赛席位。在新赛季港超联赛中,杰志队依然状态十足,目前9胜2平保持不败领跑,领先第二名、少赛一场的香港飞马8分。而本赛季港超联赛中,杰志队之前还8-1在客场狂胜东方龙狮。如果权健进入亚冠小组赛,将和杰志队同组,弗兰等人火热的状态需要权健小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