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醒来又是2-0!Snake主场三连胜 黑马?我是领头羊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LPL春季赛中,Snake以2:0的比分轻取VG,以3-1的总成绩强势登顶西区头名。之前与老牌豪门强队EDG和WE的比赛中,Snake也均以2:0的碾压之势击败对手,而这是否预示着这支沉寂许久的黑马战队将天赋兑现,将冲击LPL的王座?

在S5赛季Snake刚刚进入联赛之初,凭借水晶和圣枪哥的强势发挥,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昙花一现后,Snake虽然在联赛中站稳了脚跟,但发挥一直不温不火,当人们似乎逐渐不再关注这只陷入平庸的队伍时,Snake做了一个与众多战队大量引进韩援截然不同的决定,引入越南打野sofm,他奇特的出装风格,对于打野时间与路线的精准把控,强势的反野让偏于草食性打野的LPL赛区掀起一阵波澜,就算现在看来,这也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引援。

在S7赛季Snake战队似乎决定攀登更高的荣誉,签约了中路姿态,但反而不见起色,再一次陷于沉寂。而就在人们都还沉浸在北京鸟巢家门口S赛失利的悲伤中时,Snake似乎已经暗暗做好准备剑指S8。

Snake 今年以德玛西亚杯第二名的成绩再次重回观众的视野,虽然在首次有主客场划分的春季赛上首局就憾负FPX,但水晶哥一言:输了就是输了,说什么都是借口。让我们看到了这支队伍的骨气与自信,而自信来源于实力,随后三战不管是面对老牌豪门强队EDG,WE还是VG,调整之后的Snake依旧气势如虹,连续三场的2:0强势取胜。尤其在血洗EDG之后,Krystal卸下了包袱:“几年了,终于TM赢了”。

新赛季最大的惊喜莫过于“三星中单”Guoguo,而圣枪哥和Sofm则褪去杂耍型的青涩态,屡次Carry队伍。Snake似乎在向人们宣告他们以褪去黑马之衣,将向王座发出有力的冲击。Snake这次的崛起比强两次短暂的惊艳更加有力,但是成王败寇,他们还需要最终的成绩去证明。

(向一鸣)

添加电竞页卡 关注最新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