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维斯博卡首秀当队长 送助攻造红牌闪耀全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回归博卡青年的阿根廷球员特维斯完成了自己的首秀,他在比赛中出任队长,下半场送上助攻,并造成对方一人红牌罚下。可以说,离开了申花的野兽又找回了昔日凶猛的状态。

特维斯首秀当队长

博卡青年在主场对阵哥伦布竞技,特维斯作为队长首发出战,这也是他自1月10日官宣回归后,首次代表博卡出战。本场比赛,开场三分钟博卡就取得了梦幻开局。

特维斯助攻瞬间

在下半场第65分钟,特维斯禁区前沿接到队友传球后,机敏地捅了一下球送出直塞,跟进的南德斯轻巧挑射破门,帮助博卡2-0锁定胜局。

特维斯造对方染红

随后,特维斯又在中圈附近的一次拼抢中造成对方球员直接红牌下场。

现年33岁的特维斯上赛季效力上海申花,他也被认为是世界上薪水最高的球员。但他在中超效力期间饱受诟病,散漫的作风、反复的伤病和与博卡不清不楚的绯闻都让中超球迷感到失望和愤怒,而他在申花的足协杯决赛前直接离队,也让人大跌眼镜。最终,特维斯与申花解约,他也再度回到了自己的母队博卡青年。效力中超期间,特维斯各项赛事只打进了4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