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哈马高球赛因风暂停 冯珊珊打完27洞一杆落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LPGA2018赛季揭幕战——纯丝巴哈马精英赛在当地时间本周六结束第三个比赛日。因为大风,这场比赛被几度暂停,到现在108位参赛选手尚未能全部完成第二轮比赛。冯珊珊在周六打完9个洞,交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目前以27洞-4杆暂时排在第二位,一杆落后加拿大天才少女布鲁克-亨德森。亨德森在首轮打出打出68杆之后,次轮完成平标准杆73杆,两轮低于标准杆5杆。

亨德森对自己的这个战绩非常满意,表示要归功于球童也是好姐妹布瑞坦妮,“我们配合很好,在大风天里,球的距离、情况很难判断,但我感觉我们对情况估算得很到位。”

另外三位中国选手,刘钰完成了第二轮比赛,交出了高标准杆2杆的75杆,36洞总成绩同样是+2,并列第30位。

阎菁在大风里打出艰难的79杆,以两轮69-79杆(+3)的总成绩来到并列第43位。而冯思敏尚未完成比赛,她打了11个洞,交出高标准杆1杆,总成绩目前是高于标准杆7杆。

这场比赛前70位获得晋级(含并列),目前的晋级线划在了高于标准杆6杆。

中国香港选手陈芷澄(Tiffany Chan),完成7个洞,总成绩来到了高于标准杆2杆。

第二轮补赛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一早7点钟进行。并在补赛结束之后,随即开始第三轮比赛,这也最后的决赛,由于天气原因,这场原为72洞的赛事缩减为54洞。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