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队长现场观战皇马 队友调侃:新赛季走马塞洛路线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在西甲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皇马在客场4-1大胜巴伦西亚,亚泰队长张笑飞也来到梅斯塔利亚球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并在社交媒体上PO了自己的照片,却不料遭到队友于睿调侃:“新赛季走马塞洛路线吧”。

张笑飞观看皇马比赛

长春亚泰在北京时间1月25日登上了前往西班牙的飞机,开启了他们第二阶段的冬训。恰逢西甲联赛激战正酣,队长张笑飞忙里偷闲,来到了巴伦西亚的主场梅斯塔利亚球场,观看了巴伦西亚与皇马的比赛,并发了一条状态:“巴伦西亚对阵皇马”,这场比赛,皇马4-1客场大胜,和张笑飞一样踢左后卫的马塞洛发挥出色,打入了一个进球,除此之外还多次贡献有威胁的传球。

就在张笑飞发布这条状态的时候,队友于睿却和张笑飞开起了玩笑,于睿评论道:“非哥18赛季也走一组马塞洛路线,扎实。”而张笑飞则回复道:“那个(马塞洛)太强了”,而于睿依旧不依不饶,说道:“你肯定也够用,那天训练好几次1V3够用。”

1982年出生的张笑飞,把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了长春亚泰,2006赛季,他随队一起征战中超,2007年就斩获了中超冠军,并参加了随后的亚冠联赛,2013和2016两个赛季,长春亚泰都是最后一轮才保级成功,张笑飞也是见证者。2017赛季,已经35岁的张笑飞依旧在联赛中有27次出场,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职业的态度和场上不遗余力的奔跑不仅让张笑飞深受球迷爱戴,还让他成为了亚泰的队长。而在场下,张笑飞也十分自律,不仅平易近人,还会说相声、写文章的他可谓是多才多艺。

长春亚泰在海南进行了第一阶段的冬训之后,目前在西班牙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虽然外界曾传出过一些亚泰欲引进外援的消息,但目前伊哈洛、马里尼奥、伊斯梅洛夫仍在队中,布鲁诺和胡斯蒂已经离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