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2-0九人切沃 赫迪拉建功伊瓜因破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3时45分,2017-18赛季意甲第22轮,尤文图斯做客本特戈迪球场2比0战胜切沃。巴斯蒂安、卡恰托雷先后染红离场,赫迪拉爆射破门,伊瓜因最后时刻打破球荒。

比赛亮点

  1. 主裁判连出两张红牌;主场作战的切沃连续遭到打击,巴斯蒂安、卡恰托雷上下半场被罚出场,导致切沃长时间以多打少。
  2. 尤文13战不败:客场战胜切沃之后,尤文近13战保持不败,本赛季双杀切沃,自2016年2月以来第一次取得客场五连胜。
  3. 伊瓜因打破球荒:最后时刻,伊瓜因头球破门,打破了自12月1日以来的意甲球荒。
  4. MVP:赫迪拉。面对切沃的铁桶阵,赫迪拉以一脚爆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尤文暂时在积分榜上反超那不勒斯之后跃居首位。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皮亚尼奇分球,道格拉斯-科斯塔禁区前左脚劲射稍稍偏出。第11分钟,德西利奥右路斜传,曼朱基奇胸部一撞偏出。

第20分钟,尤文快速反击,曼朱基奇右路横传,皮亚尼奇中路远射被索伦蒂诺没收。第22分钟,阿萨莫阿争抢头球时撞倒卡恰托雷被黄牌警告。

第28分钟,达伊内利抱摔伊瓜因,皮亚尼奇主罚禁区弧外任意球右脚劲射被人墙挡出。第30分钟,科斯塔右路横传,伊瓜因禁区弧右脚扫射被索伦蒂诺没收。第32分钟,伊瓜因对主裁判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

第35分钟,巴斯蒂安撞倒阿萨莫阿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巴斯蒂安拉扯阿萨莫阿,主裁判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巴斯蒂安染红离场。第45分钟,赫迪拉禁区前右脚低射被索伦蒂诺没收。

第52分钟,托莫维奇大腿拉伤被替换离场。第54分钟,科斯塔左路横传,曼朱基奇中路左脚扫射被索伦蒂诺没收。第60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带球被断,切沃快速反击,亚罗什斯基左路横传,卡恰托雷头球冲顶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61分钟,卡恰托雷对主裁判判罚不满,做出了戴手铐的手势,马雷斯卡向其出示红牌。第67分钟,皮亚尼奇分球,贝尔纳代斯基底线回传,赫迪拉跟上右脚劲射破门,1比0!

第88分钟,科斯塔左路斜传,伊瓜因小禁区头球冲顶破门,2比0!

争议解读

主裁判马雷斯卡此役向切沃球员出示了两张红牌,引发了一定的争议。然而,不论是巴斯蒂安3分钟之内连吃两黄,还是卡恰托雷不冷静的做出戴手铐的动作,被出示红牌都并无争议。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达到76.5%,16次射门7次射正打入2球,切沃全场只有1次射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

门将:什琴斯尼

后卫:德西利奥(72分钟利希施泰纳)、贝纳迪亚、巴尔扎利、阿萨莫阿

中场:斯图拉罗(53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皮亚尼奇、赫迪拉

前锋:曼朱基奇、伊瓜因(89分钟本坦库尔)、道格拉斯-科斯塔

切沃(4-4-1-1):

门将:索伦蒂诺

后卫:巴尼、托莫维奇(53分钟甘贝里尼)、达伊内利、卡恰托雷

中场:亚罗什斯基、赫特马伊、拉多瓦诺维奇、巴斯蒂安/比尔萨(79分钟梅焦里尼)

前锋:普恰雷利(46分钟德保利)

主裁判:马雷斯卡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