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4-0蒙彼利埃 卡瓦尼超伊布内少两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23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4比0大胜蒙彼利埃。卡瓦尼破门超伊布成为队史射手榜,内马尔梅开二度,迪马利亚也有一球入账。

比赛亮点:

巴黎主场全胜延续:轻松击败蒙彼利埃之后,巴黎取得法国杯和法甲的两连胜,本赛季主场全胜势头得以延续,并继续巩固榜首排名。

卡瓦尼超伊布纪录:卡瓦尼本场打入一球,本赛季至今欧冠和法甲赛场打入27球,其中法甲21球领跑射手榜。在代表巴黎的229场比赛中,卡瓦尼攻入157球,超越伊布成为队史射手王。

内马尔梅开二度:内马尔本场复出并且打入两球,本赛季巴西天王为巴黎圣日耳曼各项赛事已经送出26球和14次助攻。

精彩回顾:

本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排出433阵型,内马尔复出和卡瓦尼、迪马利亚组成锋线三叉戟,德拉克斯勒、拉比奥特和洛塞尔索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贝搭档中卫,库尔扎瓦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开场第11分钟,拉比奥特禁区左路下底传中,卡瓦尼小禁区中路轻松包抄攻门入网,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蒙彼利埃。

第13分钟,内马尔妙传,德拉克斯勒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5分钟,姆本扎传球,桑比亚远射被阿雷奥拉化解。第33分钟,拉斯内的远射打飞。第37分钟,迪马利亚突破传球,德拉克斯勒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39分钟,德拉克斯勒的射门造成门德斯禁区内的手球,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内马尔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7分钟,桑比亚禁区外如实冷箭,球被阿雷奥拉勉强挡出,卡马拉越位情况下补射打飞。第70分钟,帕斯托雷右路送出绝妙直传球,穆尼耶高速插上低平球传中,迪马利亚包抄攻门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74分钟,内马尔曾经打入一球,但因为手球在先被判无效。第82分钟,迪马利亚右路带球快速反击中送出直传球,卡瓦尼反越位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挑传门前,内马尔轻松将球垫入空门,4比0!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1次攻门7次射正收获4球,蒙彼利埃16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69%,蒙彼利埃仅为31%。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46分钟,5号马基尼奥斯)、3号金彭贝、20号库尔扎瓦

中场:23号德拉克斯勒(67分钟,27号帕斯托雷)、25号拉比奥特(77分钟,24号恩昆库)、18号洛塞尔索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

蒙彼利埃(3-4-2-1):

门将:40号勒孔特

后卫:5号门德斯、4号希尔顿、3号孔格雷

中场:23号穆基勒(77分钟,20号多利)、13号斯科西里、7号拉斯内、31号科扎

前腰:18号姆本扎(64分钟,29号宁加)、6号桑比亚

前锋:14号西奥(64分钟,19号卡马拉)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