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郎平携女儿时代广场登台 揭秘母女特殊暗号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目前正在美国陪伴女儿白浪,享受难得的假期。郎导还专门抽出时间,带着白浪在纽约时代广场参加活动,现场揭秘和女儿的特殊暗号。

作为世界知名的“铁榔头”,郎导心中有个最柔软的角落始终为女儿白浪保留。上个奥运周期,白浪分别在2014年女排世锦赛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请假探班妈妈,为郎导送去最坚定的支持。郎导回忆起里约奥运会时的情景依旧非常感动:“当时中国女排已经输了两场比赛,我的压力非常大。白浪想尽办法进入奥运村,还亲自为我做了番茄炒蛋打气。”女儿的到来不仅为郎导送来了温暖,或许还有一些运气,小组赛阶段表现不佳的中国女排随后在淘汰赛三战全胜,拿下最终的冠军。

郎导现场还透露了她和女儿的一个小秘密,她们之间有一个独特的暗号——“拍一拍”。“我们有个小默契,她要是看我心情不好不说话了,就会拍拍我肩膀,安慰我。”说起女儿,郎导一脸的幸福。白浪正是用这样一个简单的举动,表达着对母亲的理解与支持。

郎导在去年做了两次髋关节手术,然后就是漫长的康复恢复过程。赛季末的女排大冠军杯,郎导复出随队出征日本,中国女排也顺势再拿下一个大赛冠军。回北京后,郎导主持了中国女排去年最后一期集训,然后就在12月到美国探望女儿,难得享受了一个悠长假期。(萨姆)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