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才配红魔7号!桑神首秀大腿级表演 回击嘘声质疑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加盟阿森纳就成球队大腿,桑切斯在竞争激烈的英超凭借着不俗的实力与高昂的斗志赢得了业界人士的肯定。如今与姆希塔良平换加盟曼联,在今天凌晨对阵约维尔的首秀也值得期待。虽然在登场的72分钟时间里没有进球,但送出1次助攻且有有6次威胁传球的数据还是十分亮眼。此外,已经在足总杯制造了15个进球的他,成为该项赛事近几个赛季最为闪耀的明星之一。

红魔7号终于有传人了!

对阵约维尔的足总杯赛事对于曼联有较多的意义,本场比赛不仅仅是穆里尼奥在生日之夜迎来执教曼联的百场赛事,还是“政委”埃雷拉的第150场曼联比赛。4-0的大胜以及埃雷拉的进球都让人值得欣慰,当然,最让人开心的还是桑切斯在首秀中的不俗发挥。

身披7号首发出战,在经历此前转会操作影响训练的情况下,桑切斯在开场频繁用激进的向前传递与队友进行联系。不过,在传跑并不是很默契的情况下,失误还是有点多,但桑切斯还是在上半场比赛中险些助攻小将麦克托米奈攻入曼联生涯的正式比赛首球。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桑切斯与队友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在反击中他接到马塔传球推进之后给前插的埃雷拉送上精妙分球,埃雷拉禁区内直接爆射远角得分,桑切斯首秀助攻任务达成。

72分钟的时间里桑切斯传球73次,而且在不断寻求激进传递下成功率有73%,十分不俗。此外,本场比赛他还奉献了2次射门、6次关键传球、1次过人以及2次抢断的全面数据,首秀可以拿到高分。

尽管受到严加防范,桑神的首秀仍可以打高分

其实,在此前四个赛季的足总杯赛事中阿森纳能三次夺冠,桑切斯的发挥十分关键。他从加盟之后已经在足总杯赛事中制造了15个进球(8个进球、6次助攻)。在上赛季足总杯赛事中,桑切斯从1/4决赛开始就表现出色,对阵林肯城攻入一球帮助球队取得5-0大胜,然后在半决赛对阵曼城的加时赛中攻入绝杀帮助球队杀入决赛。在决赛对阵联赛冠军切尔西,又是桑切斯在1-1的平局下攻入致胜进球,堪称关键。

如今转会曼联,在足总杯赛事中迎来首秀,桑切斯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是却在反击中助攻埃雷拉得分,延续了出色的发挥。

虽然约维尔的整体实力不强,但是桑切斯在首秀中的全面发挥,还是让曼联球迷无比开心。穆帅在第72分钟换下桑切斯也开始让人遐想无比,下轮联赛对阵强敌热刺,桑切斯会迎来联赛首秀吗?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