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曼联4-0英乙球队晋级 桑神首秀造两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2017-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曼联客场4比0击败英乙球队约维尔,顺利晋级下一轮。桑切斯迎来曼联首秀,并制造了两个入球,拉什福德、埃雷拉、林加德和卢卡库各建一功。

足总杯-曼联4-0英乙球队晋级 桑神首秀造两球

比赛亮点:

  1. 曼联豪取5连胜:击败约维尔之后,曼联顺利晋级足总杯下一轮。同时红魔获得各项赛事的5连胜,最近8场赛事曼联5胜3平保持不败。
  2. 拉什福德打破僵局:拉什福德在半场结束前机警破门,为曼联打开胜利之门,这是拉什福德本赛季为曼联各项赛事攻入的第10球。
  3. 埃雷拉150战破门:这是埃雷拉代表曼联的第150场比赛,他在下半场送出锁定胜局的入球,总体表现优异。
  4. MVP:桑切斯 桑神加盟后的首秀制造了两个入球,其中一次间接助攻一次直接助攻,他已融入红魔进攻体系中。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桑切斯迎来加盟后的首秀,他和拉什福德、马塔、麦克托米奈组成攻击线,卡里克和埃雷拉双后腰。后卫线上,林德洛夫和罗霍搭档中卫,卢克-肖和达米安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罗梅罗。

第7分钟,苏里奇左路传球,格林插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球被罗梅罗封出。第24分钟,桑切斯左路送出妙传,麦克托米奈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30分钟,曼联获得弧顶处任意球机会,桑切斯的直接攻门被门将扑住。

第41分钟,桑切斯左侧肋部突破分球,拉什福德中路带球突入禁区,原本球已经被约维尔后卫控制,但拉什福德机警前插,抢在门将出击之前捅射命中,曼联1比0领先约维尔。

足总杯-曼联4-0英乙球队晋级 桑神首秀造两球

第50分钟,桑切斯左路挑传,拉什福德禁区左翼内切攻门被挡了一下后稍稍偏出左门柱外。随后桑切斯左侧角球传中到前点,马塔的转身扫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61分钟,马塔反击中分球,桑切斯随后送出绝妙斜塞球,埃雷拉突入禁区右翼抽射命中右下角,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足总杯-曼联4-0英乙球队晋级 桑神首秀造两球

第64分钟,达米安禁区右侧大力将球抽向门前,马塔后点垫射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9分钟,林加德直传,拉什福德攻门被门将挡下。第81分钟,詹姆斯的射门被罗梅罗化解。

第89分钟,林加德右侧肋部一条龙突入禁区爆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曼联将比分改写为3比0。

足总杯-曼联4-0英乙球队晋级 桑神首秀造两球

第93分钟,埃雷拉送出直传球,罗霍左路插上传中,卢卡库垫射空门命中,最终曼联4比0大胜约维尔,顺利晋级足总杯下一轮。

足总杯-曼联4-0英乙球队晋级 桑神首秀造两球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9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4球,约维尔9次攻门5次射正颗粒无收。曼联控球率高达74%,约维尔只有26%。

足总杯-曼联4-0英乙球队晋级 桑神首秀造两球

出场阵容:

约维尔(4-4-2):

门将:1号克里希亚克

后卫:23号詹姆斯、17号索昂米、3号内森-史密斯、11号迪克逊

中场:15号格林(69分钟,18号费舍尔)、4号伯德(46分钟,9号布朗尼)、10号格雷、6号刘易斯-温(83分钟,8号康诺-史密斯)

前锋:13号佐科、14号苏里奇

曼联(4-2-3-1):

门将:20号罗梅罗

后卫:36号达米安、2号林德洛夫、5号罗霍、23号卢克-肖

后腰:16号卡里克、21号埃雷拉

中场:8号马塔(65分钟,9号卢卡库)、39号麦克托米奈、7号桑切斯(72分钟,14号林加德)

前锋:19号拉什福德(88分钟,47号戈麦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