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南U23主帅:我们不逊韩日 想踢出巴萨式足球

越南U23主帅:我们不逊韩日 想踢出巴萨式足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今年U23亚洲杯,越南队成为最大黑马,他们一路打进了决赛,将和乌兹别克斯坦争夺冠军。在接受采访时,越南主帅朴航瑞表示希望球队踢出巴萨式足球。

越南青少年足球这几年的进步有目共睹,2016年亚青赛中,越南打进半决赛,从而获得了2017年世青赛的资格。U23亚洲杯中,越南队不仅接连淘汰强敌,而且球队的技战术踢法也赢得了外界的肯定。

越南主帅朴航瑞表示:“我们的球员并不逊色于韩国、日本、泰国的球员。我们的球员不仅有速度,还在技术上也很惊人,身体平衡能力也很强。现在,球员的自信心还不够强,这是需要改进的。”

“我相信这些球员能够迅速成长,因为他们能够像海绵一样吸收所学到的知识。我们的球员渴望踢出巴萨式足球,虽然我们要正视差距,但我们会一步一步为之努力。”朴航瑞还表示越南球员的饮食结构也在改变:“不再是以吃面条为主,越南菜也不适合球员,在改变他们食谱的同时也让他们保持好睡眠,这样才能在训练中有更好的效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