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申花老将有望签英冠队 前鲁能外援加盟英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天空体育消息,38岁的澳大利亚球星卡希尔有望和英冠球队米尔沃尔签约,这名前上海申花外援希望保持状态参加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

卡希尔曾经在米尔沃尔青训营待过,他的职业生涯也开始于这家俱乐部,直到2004年才加盟埃弗顿。卡希尔也曾经在上海申花、杭州绿城效力过。尤其是在申花效力期间,卡希尔表现不俗,但却没有获得续约合同,这遭到很多申花球迷吐槽。

离开中国后,卡希尔加盟了墨尔本城,由于出场机会不多,他在去年年底离开。目前卡希尔飞往伦敦和英冠球队米尔沃尔谈判,据悉米尔沃尔给他开出了一份合同,卡希尔希望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以最好的状态参加俄罗斯世界杯。

卡希尔已经为澳大利亚国家队出场104次打进50球,参加过2006、2010和2014年世界杯,他也在俄罗斯世界杯附加赛对阵约旦时打进制胜球,帮助澳大利亚晋级,并又在洲际附加赛中胜出。

前山东鲁能外援麦克格文则和英甲联赛的布拉德福德队签约一年半,麦克格文今年28岁,效力过哈茨、山东鲁能、邓迪联、河南建业和贵州恒丰智诚等队。

据沙特媒体《erem》报道,沙特劲旅利雅得胜利希望签下延边富德外援斯蒂夫。斯蒂夫和延边合同年底才到期,不过有媒体透露他的经纪人想要以延边违约为由,帮助斯蒂夫获得自由球员身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