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签约哲科交易告吹 盼租借阿森纳前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天空体育消息,罗马前锋哲科冬季转会窗不可能加盟切尔西,切尔西寻求租借阿森纳前锋吉鲁的机会。

最近一段时间,媒体曝光了切尔西希望打包引进罗马前锋哲科以及后卫埃莫森的消息,蓝军出价为6000万欧元,并且和罗马方面达成了一致。然而切尔西却没能和哲科就个人待遇谈妥,因此哲科不会登陆斯坦福桥。

哲科将在今年5月年满32岁,他希望能够和切尔西签约到2020年夏天,年薪为700万欧元。但切尔西只愿意提供截止到明年夏天的合同,因此哲科的经纪人在伦敦和切尔西的谈判未能成功。

天空体育称现在切尔西希望能够租借阿森纳前锋吉鲁,不过阿森纳只有在签下奥巴梅扬的情况下才会让吉鲁离队。然而目前阿森纳和多特蒙德的谈判并不顺利,而且多特蒙德也想要引进巴黎的卢卡斯顶替奥巴梅扬的空缺,但卢卡斯却更愿意去热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