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不在乎个人奖项 希望巴萨赢得所有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阿斯报》消息,梅西在出席一个新闻发布会时表示自己并不看重个人奖项,重要的是团队荣誉。

本赛季巴萨状态出色,在西甲联赛中强势领跑,国王杯打进四强。梅西表示:“我们对球队现在的状态都感到很满意,不过这赛季还很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冬季转会窗,巴萨动作频频,签下了渴望已久的库蒂尼奥,不过效力长达七个半赛季的马斯切拉诺离开了诺坎普。对于这些转会操作,梅西说:“不管是库蒂尼奥还是米纳,都是俱乐部去年夏天就想签下的人。马斯切拉诺离队后,米纳可以填补空缺,这让我们很高兴。”

巴尔韦德这个赛季让梅西接受了轮换的安排,梅西说:“我现在可以以平常心来接受轮换的问题,这应该由主教练做决定,我也会和主教练对此进行一些交流。”

梅西本赛季的状态明显好过C罗,巴萨战绩也比皇马好很多,梅西被认为将会重夺金球奖。对于这个话题,梅西表示:“我的目标不是个人奖项,既不是金球奖也不是金靴奖,帮助团队赢得冠军才是我的目标,希望我们能以最好的成绩结束本赛季,希望尝试赢下所有冠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