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官方通告拉莫斯伊斯科伤情 将缺阵西甲关键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皇马官方网站通告了拉莫斯和伊斯科的伤病情况,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透露这两名大将都不会参加本轮西甲和瓦伦西亚的强强对话。

皇马表示队长拉莫斯被诊断为左腿比目鱼肌水肿,而中场伊斯科是左侧髋关节疼痛。西班牙媒体预测拉莫斯将会缺阵两周,伊斯科则缺阵一周,这两人将无缘出战和瓦伦西亚的比赛。目前积分榜上,瓦伦西亚排名第3,领先少赛一场的皇马5分。

拉莫斯此前就因为比目鱼肌受伤缺阵两周,在国王杯对阵莱加内斯次回合比赛中才复出,如今再度受伤,甚至有可能对欧冠16强对阵巴黎首回合比赛造成影响。

不过此前脸上受伤的C罗可以参加和瓦伦西亚的比赛,葡萄牙人在国王杯获得了轮休的机会。《马卡报》称C罗、本泽马和贝尔的BBC组合都将在本轮西甲首发。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